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石咀小学,我们来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石咀小学,我们来了

2016-07-13 作者:慧语 来源:慧语投稿 阅读:载入中…

石咀小学,我们来了

  7月12日中午,我们已经收拾好东西准备开始我们的三下乡之旅。但是天公不作美,在我们快要集合的时候,天空刮起狂风暴雨。但这丝毫不影响我们三下乡的热情,我们等雨稍微变小后就拖着我们的行李箱向体育馆出发。一路上,虽然大雨淋湿了我们的身躯,但熄灭不了我们的热情。过了几十分钟,狂风暴雨演变成朦胧细雨,我们已经开始搬行李上车,我们同心协力地把行李都搬上车后,就开始我们的三下乡之旅。

  经过两个小时的路程,我们终于来到我们的实习基地——石咀小学。这所学校给我的第一印象就是充满了一种浓浓的小学应该具有氛围。在操场前面伫立着一尊孔夫子的石像。石咀小学是一所以儒家学说主导的学校,刚来到学校,我们就在石咀小学的老师的带领下,一起恭敬的向孔夫子石像鞠躬。这让我重新回忆起以前小学念弟子规,三字经的时候。随后,老师向我们介绍了石咀小学的大致情况。然后我们就开始搬行李进宿舍,整理内务。为了解决晾衣服的问题,我们需要在楼顶做竹竿来晾衣服,所以我们就询问附近的居民哪里有竹竿。我们在与当地居民沟通的时候,发现他们很淳朴,很热情,非常乐意帮助我们解决困难。到了煮晚饭的时间,看到后勤组的队员辛苦地为我们做饭,我很感动。我相信,我们在这里的十天一定会过得很开心,很愉快。(感悟人生的经典句子 www.wenzhangba.com)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