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三下乡心得:支教路上 充满希望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三下乡心得:支教路上 充满希望

2019-07-17 09:34:18 作者:谢嘉欣 黄青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一眨眼,就迎来了直接和学生相处的第一天了。早上七点一睁眼,就听到队友说我们学校大门口已经有小朋友在等开门了。不得不感慨一句,小学生们太勤奋了,跟他们说八点前来到学校,他们居然提前一个小时就来到了。

  今天上午主要的活动开班仪式,我们邀请了学校的副校长教导主任来,村委会那边也有几个村干部过来,小朋友集合得非常迅速,早早地就坐好等领导过来讲话。开班仪式之后就各个班主任带回班里师生见面会

三下乡心得:支教路上 充满希望

  下午则迎来了我们的特色共建活动,作为特色共建组的组长,对于我来说这就是一个重头戏了,早早的设计好他们玩什么游戏分工。终于迎来了实践的一刻了。今天下午主要是各班带开进行游戏,我主要组织负责年级的活动开展。在教室里玩击鼓传花的游戏时,小朋友除了一开始比较害羞,不太敢表达自己以外,后面在我们各个老师引导下都开始放开自我了。室外活动小朋友都很踊跃,和老师们一起玩买苹果的游戏和老鹰小鸡。我们早早地出去找了一个阴凉地方。后来都不畏太阳,直接在阳光下奔跑了。

  共建活动之后我们就各自带回班级,让文艺组的人进行人员挑选,选人去进行文艺晚会。我成功选到了我的组员们,不禁期待起以后的生活,想要把最好的教给他们。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