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 “播种阳光”实践团队开营仪式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播种阳光”实践团队开营仪式

2019-07-17 09:46:47 作者:张崇金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播种阳光”实践团队开营仪式

  7月15日,“播种阳光实践团队赴淄川区罗村镇千裕村举行“播种阳光,让心飞翔”暑期助教活动开营仪式。此次实践活动由“播种阳光”实践团队与锦秋公益组织合作举行,此次支教开班仪式邀请千裕村村支书、锦秋公益组织负责人家长代表参加,实践团队员代表主持

  实践团首先对锦秋公益组织提供的一系列日常生活安排表示感谢说明此次支教活动目的意义。“播种阳光,让心飞翔”支教活动对促进地区间的文化交流、促进教育融合培养青少年的进取精神与实践能力具有重要的意义。

  千裕村村代表、家长代表向此次山东理工大学志愿者举行暑期支教活动表示感谢,他们讲到,大学生支教活动有趣课程拓展少年视野,青少年健康成长具有重要作用。“播种阳光”实践团队负责人对暑期课程进行简要介绍,针对学生发展需求,课程主要分为多彩历史国学经典探索实践、艺术素养、精神传承、学业辅导六大模块,旨在利用多彩课程对学生进行全方面培养。

  此次支教活动对提高大学适应能力,增强青少年爱国主义精神、促进青少年全方面发展有着巨大推动作用。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