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前进幼儿园园长热烈欢迎“启明星”社会实践队的到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前进幼儿园园长热烈欢迎“启明星”社会实践队的到来

2019-07-17 10:44:15 作者:One day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看着来自五湖四海的人来到我们前进幼儿园,为了我们的幼师梦,我们很感动。”7月13日下午,湛江徐闻县前进幼儿园的园长林秀正在慷慨激昂的对“启明星社会实践队的到来进行热烈的讲话。刚踏进前进幼儿园,映入眼帘的是满桌子令人垂涎的水果各色各样新鲜的水果再加上队长准备丰盛午餐队员们都赞不绝口

  新鲜多样的水果,美味可口的午餐,园长热情温暖笑容,是队员们对徐闻前进幼儿园的第一印象。园长说:“你们的祖国未来的希望,是幼教事业未来希望能通过各位的专业引领,加上幼儿园的实践经历,每个孩子身上都有自己闪光点理论与实践相结合,能擦出美丽火花。”队员们都被园长的话语所打动。园长还提醒我们要注意理想现实差距,注意与小孩子之间的磨合期,要第一时间让孩子被自己吸引,互相认识了解,让孩子对自己有印象。

前进幼儿园园长热烈欢迎“启明星”社会实践队的到来

  听了园长意味深长建议后,队员们都感到任重而道远,所以才更需要在实践中学习,在学习中实践。

  午饭过后不久,园长有拿出几箱冰冰凉凉奶茶分发给我们,说是为了让我们解渴降暑。队员们都喝着清凉可口的奶茶,心里暗暗对园长表达感谢。在众人感叹中,园长给队员们递着那一支支娇艳欲滴玫瑰,边说着“非常欢迎岭师优秀团队的到来。”伴着玫瑰的芬芳,我们心里也暖暖的。

  “我们一定尽力完成自己的任务,不负园长的期望!”队员们异口同声。

  文字记者:吴琼

  摄影记者:谢晓玲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