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始于热爱,终于责任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始于热爱,终于责任

2019-07-17 17:03:03 作者:罗丽华、胡潇慧、邱诗 来源:罗丽华、胡潇慧、邱诗投稿 阅读:载入中…

  当初选择来三下乡纯粹是出于好玩,觉得很有趣,是不是所有事情开始都是有趣的,吸引着充满好奇心人们。也许确实每件事的开头都是有趣,所以才会吸引我们前仆后继的入坑。但是兴趣热爱能否是你坚持理由,每个人都做出了不同的选择。也许可以,但是,如果不可以的过,我希望我能做到‘始于热爱,终于责任’。

  始于热爱,终于责任。在第一次听到的时候,我觉得挺惊讶的。因为不是所有人都能将每一份热爱用行动坚持下去的,所以,这个时候,需要你的责任支撑你的热爱。这样有责任的热爱,我觉得才会有所终。

始于热爱,终于责任

  来到官渡中学已经是第二天,每一天都过得很充实,每一刻都是有存在意义,这种感觉美好很幸福。我是新闻组组员,我的主要工作内容是撰写新闻稿,收集修改自己负责的组员的心得稿,偶尔采集新闻素材。每一天的工作都是紧凑有序,不小心打乱了节奏,就忙的像陀螺不停的旋转一样

  今天也去听一节课,感觉这里的学生都好可爱呀,青春羞涩气息扑面而来,天呀,太可爱了。不仅如此,她们还非常活跃,会认真思考老师提出问题,虽然思考稍显稚嫩,但真的符合年少心态。看着他们,就会想起年少的自己,也是如此一般。活泼可爱,天真无邪

  撰文:罗丽华、胡潇慧、邱诗媚

  署名:岭南师范学院“筑梦红旅”文化支教社会实践队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