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希望潮”社会实践队开展音乐沙龙课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希望潮”社会实践队开展音乐沙龙课

2019-07-18 10:43:11 作者:“希望潮”社会实践队 来源:岭南师范学院外国语学 阅读:载入中…

  “你说我的眼睛流星,原来银河也会有泪滴,被引力吸引改变轨迹,然后消失黑夜里。”孩子们动听歌声一遍又一遍的回荡在教室中。7月17日上午,岭南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希望潮”社会实践队,在上平山小学多媒体教室开展音乐沙龙课程,以丰富孩子们的学习生活

  ***曾在全国教育大会强调:要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发展道路、要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本次音乐沙龙课程的开展,不仅能让孩子们在学习之余得到一定的放松,还能提高孩子们的艺术审美促进其德智体美劳的全面发展。

“希望潮”社会实践队开展音乐沙龙课

  在孩子们去多媒体教室上课前,苏维老师早已将歌词抄写在黑板,以便孩子们学唱。老师在正式开始上课前,把要学唱的《小流星》先放了一遍给孩子们听,有的孩子看着歌词就迫不及待跟着哼唱起来。要把歌唱好当然要把歌词念好、记好,老师先教孩子们读较为拗口的的歌词,再逐字逐句教孩子们唱。在老师的耐心教学下,孩子们稚嫩美妙的歌声,在校园里时不时地回荡。

  由于之前孩子们在校期间音乐课较少,加之音乐课大多都是民歌类,孩子们提不起兴趣。而本次音乐沙龙采用流行音乐,满足了孩子们的兴趣爱好契合了“希望潮”社会实践支教初心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