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夏日炎炎,迎来了领导们的关怀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夏日炎炎,迎来了领导们的关怀

2019-07-18 14:21:21 作者:戴玉明 来源:戴玉明投稿 阅读:载入中…

夏日炎炎,迎来了领导们的关怀

  清晨,舒坦的床紧紧地拽着我,死活不让我起床,在那么一刻,真想继续未完的梦,就在快妥协那一刻,想到老师在临行时时刻叮嘱:去到基地后,要时刻谨记,你们的身份是一位老师,要时刻做出表率。再不愿,我也努力睁开迷朦的眼睛,窗外,已隐隐看到太阳身影

  一切处理完后,便来到了办公区,打开电脑,开启今天的工作时间在满满的工作的冲刷下不知不觉溜走,此刻太阳早已高高挂在湛蓝的天空上,烘烘逼人的热气不断从地面冒出,这时大概谁也不愿在外呆一会吧。然而,在我们正不断敲打键盘时,门突然开了动静促使我们转回看,一位位熟悉的身影从外进来,包括有我院党委李健彬书记、我院党委唐洪浪副书记、我院辅导员林韵老师以及我院辅导员代超群老师,看到大家都守在自己岗位默默工作,一个个欣慰笑容尽展于脸上,当看到大家工作环境这么好,更是放心地舒了一口气,当看到各位领导披着一身汗过来关心我们的进展,一种难以言表感觉顿时涌上心头。

  “咚咚咚……”上课钟声响起再次响起,各位领导更是关切我们的课程进展如何,之后便由队长及相关负责人带领各位领导人去视察各位小老师的上课情况,在视察过后,对各位小老师的表现表示充分肯定同时为使我们的工作更加顺利,各位领导给我们提出些小小的建议,跟我们分享很多他们的经历引导我们怎样能够做得更好。

  炎炎夏日,有了领导们的关心与鼓励相信大家在接下来的日子都会信心满满。

  撰文/戴玉明

  摄影/林诗源

  岭南师范学院“筑梦红旅”文化支教社会实践队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