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讲台上的感动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讲台上的感动

2019-07-18 14:23:03 作者:刘帅超 来源:刘帅超投稿 阅读:载入中…

讲台上的感动

  今天学校领导们来指导我们的工作,数计学院党委李健彬书记、院党委唐洪浪副书记、院辅导员林韵老师、院辅导员代超群老师都来啦我今天也上了来到学校的第一节美术课,非常激动开心。课上孩子们非常认真可爱。我是非喜欢孩子们的,因为他们的笑容非常天真可爱教会孩子们我所学的知识是我最快乐事情。看到孩子们画的好,自己也会有一种成就感

  在这个夏天,我们相遇在官渡中学,孩子们的创造力是非常惊人的,他们画出各种各样图形图案。因为我的工作主要是拍照片和做推文,因为推文方面能力不够队友们她们就很帮助我,教我做推文和排版。真的有些惭愧没能做好。有她们的帮忙推文得以发出来,被学校数计动态负责人们给认可。真的很激动与开心。

  因为我是男老师,学校詹书记经常和我们强调,要多承担一些责任学习一些东西,真的非常感谢詹书记的认真教导,不断努力的学习新知识,把自己的能力提高到最好,好好学习,快乐成长。加油吧。

  刘帅超 戴玉明 王港健

  岭南师范学院“筑梦红旅”文化支教社会实践队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讲台上的感动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