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书记视察,坚定信念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书记视察,坚定信念

2019-07-18 15:20:21 作者:F&I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书记视察,坚定信念

  7月17日上午岭南师范学院信息工程学院领导来到如兰小学视察“勤义相畔”社会实践队下乡工作。在炎热夏天,信息工程学院书记辅导员来到这里,带来了一些物资实践队的队员改善一下实践队的生活,带来了炎炎夏日清凉。他们平易近人和蔼可亲,走进教室孩子们说说聊聊天,解答孩子们的一些问题并亲自辅导孩子做作业,见到队员们在踢毽子娱乐,很快也参与进去,与队员们一同玩乐副书记还特地进入厨房视察了后勤组的工作情况

  信息学院的领导们特地跟队长副队长们询问了一些实践队的情况,交代了一下该注意事情,还对实践队队员们寄以深厚期望,“勤乡义畔”社会实践队的成员们与副书记和辅导员合影留念,表达自己对此次活动热情信念对接下来的工作抱以尽职尽责,不负初心,不负使命的信念,全身心投入工作中。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