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7月15号后勤组莫芳添心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7月15号后勤组莫芳添心得

2019-07-18 11:32:56 作者:莫芳添 来源:莫芳添投稿 阅读:载入中…

7月15号后勤组莫芳添心得

  今天是三下乡的第一天,我们队伍来到了湛江市吴川吴阳区芷寮街道第一小学,看到小学,觉得还是挺好的,没想象中那么艰辛,由于学校没有宿舍,因此,校长就只能安排我们住教室,而我是后勤组的组员,我的工作是是安排好生活环境,首先,我的工作是打扫教室的卫生,然后,就是清洗厕所,为队员准备一个良好的洗澡和上厕所的环境,最后的就是挂晾衣绳,给队员们准备晾衣服地方。今天三下乡的第一天,让我感兴奋欣喜疲惫,在这里,我感觉到当地人民的热情对待,今天我们后勤组在去购买物资路上问路的时候,当地的人民都非常热情地给我们后勤组指路。今天虽然是疲惫的一天,但今天也是新奇的一天,也是开心的一天,而我更期待接下来在三下乡的日子,我觉得这次三下乡会丰富我的暑假生活。这里的学生也很活跃,他们很期待我们的到来,以至于他们很早就出来到学校等着我们的到来。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