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一个整容女的自述:在这个看脸的时代,单靠原装生存太艰难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一个整容女的自述:在这个看脸的时代,单靠原装生存太艰难了!

2019-07-18 17:00:56 作者:子一 思弩 思弩 微信号 来源:思弩 阅读:载入中…

一个整容女的自述:在这个看脸的时代,单靠原装生存太艰难了!

  全世界只有不到3 % 的人

  关注思弩

  你真是个特别的人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在这个颜值正义时代里,颜值似乎代表了很多的东西

  数据调查显示:颜值高的人普遍要比颜值一般的人更好找工作和找对象,甚至颜值高的人也会比颜值低的人要更加幸运一些。

  人丑就要多读书,已经不适用于现在这个时代了,才气不能落下,但是美也同样重要

  在这种现状下,越来越多的女孩子选择了通过整容来逆天改命。

  虽说现在整容越来多元化普及用户也不仅仅只限于女性,但是不得不说,在审美这条路上整容脸也一直是处于鄙视链的最底端的,天生丽质的>化妆的>整容的。

  这种鄙视链在娱乐圈内尤为明显

  就拿来杨幂说,从出道至今已经有十多年了,从做瑞丽模特到如今成立自己工作室,有了自己的事业,除了演技一直饱受争议外,整容也是杨幂一直摆脱不了的黑点。

  从嫩模出身的杨颖在与黄晓明婚后不久,放弃蜜月时间也要去医院做整容鉴定,从以表清白的这种行为中我们也能了解整容的人到底有多不受待见。

  娱乐圈尚且如此,我们身边这种现象更是普遍。

  同样是美,只有原装和人工区别却为何有那么大的差距

  子一认为根本原因是因为整容手术存在,打破了美貌垄断

  在以前整容还是个稀罕物件的那个时代,大部分女孩子都是长得普普通通,颜值水平都处于同一阶段,而那少部分的女孩子便是天之骄子的存在。

  但是自从有了整容这一行业,导致明明是同一起点的女孩子却通过整容这种“作弊手段修炼成了后天美女,似乎有失公允

  男生对于整容女的鄙视链更为简单些,无非是怕影响到自己的基因……

  口口声声说着公平,但是这条审美鄙视链 才是最大的不公平。

  同样是美,甚至后者还付了常人更多的东西,怎么就是走了捷径呢?

  相比原装美女,我更敬佩人工美女的勇气,在先天条件不足情况下愿意承担更大的风险,比常人承受更大的折磨,也更需要时间和金钱上的支持,这种痛楚下换来的美丽真的很了不起

  当然我并不是在鼓动整容,我是想告诉大家不管是先天还是加工结局都是一样的,所以还是互相尊重吧!

  如果可以选择,谁愿意花那么大的代价去选择整容,如果我也拥有你一般的美貌,那我也可以直起腰杆说为什么要整容!

  只不过是在现在这个看脸的时代,单靠原装生存太艰难了。”

  想要通过整容来换取自己后半生的流畅生活没有错,承认美丽容颜背后的后天的加成,也没有错。

  在整容越来越普及的当下,也越来越多的人通过整容来逆天改命。

  我们无权质疑别人的选择,我们只需知道天然美是美的,整容美也是存在即合理产物

  思弩

  不要因为繁忙忘记生活

  长按扫码关注我们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