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第三者自述,被高明出轨男套牢(长案例:096期)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第三者自述,被高明出轨男套牢(长案例:096期)

2018-01-29 17:01:07 作者:乐子丫头 阅读:载入中…

第三者自述,被高明出轨男套牢(长案例:096期)

  我坐在这里,倾听你的思绪

  「留言功能现已开通,欢迎大家踊跃发言,您的评论可以帮助别人。长案例投稿邮箱:guduozahuo@126.com,投稿前请务必阅读定义菜单里关于长案例的要求,不符合要求的邮件将不会被回复,敬请知晓。」  

  案例自述 + 乐子点评 (蓝字)

  我是单亲家庭妈妈带大的,妈妈是属于任劳任怨抱怨型的,比较偏激悲观情商低,而我慢慢的也是一个情绪化,情商低,缺乏安全感自卑等等的一个人还很优柔寡断

  2014年我开始了一份新工作,也刚好失恋,那年生日时候我的老板一定要请我吃饭,吃了饭之后,总之就有东西慢慢滋长了,他有家,刚开始他就做了免责声明,说了自己情况,那时他家人都在外地。乐子看到这我并不是想让你教我怎么破坏别人家庭的,请你继续看一下吧。

  我对于情感问题的处理是有选择性的,三观不正的问题肯定不予回复。

  但对于想要结束错误的问题,我是愿意倾听的。

  其实婚姻也好,爱情也罢,有正面就有反面,人生也是如此。

  佛法说:苦海无边,回头是岸。

  一个人在错误的道路上行走太久,想回头很难。

  但任何时候,你愿意停下脚步,转过身,那都会是新的开始。

  刚开始的时候我很喜欢他,他家也比较有钱,比我大七八岁,不知道是出于崇拜还是缺少父爱还是太缺爱了还是别的什么,反正其他的都顾不上了,第一年我过的非常隐忍,什么都围他转,他说去东,绝对乖乖的去,着了魔似的。

  而他呢潇洒自在的,想干嘛干嘛,我那时候很卑微,他的手机更是碰不得的东西,除了我以外,不知道和多少人聊着,现在想想可能是这样,而我那时候哪管得了那么多,一头栽进去。我觉得他是世界上最好的人,给我方向,给我帮助,我有什么烦恼都跟他说,而他好像一下子就给解决了。

  这个男人真正吸引你的东西是阅历

  像《蜗居》里宋思明对海藻。

  《蜗居》这部电视剧放完以后,很多女人都爱上了宋思明,这是件匪夷所思的事。

  明明是一个背叛家庭,对老婆孩子都不负责任的渣男,为何会有如此魅力呢?

  因为他很聪明,对事物有一定掌控能力,有运筹帷幄的本领。

  如你所说,可以给你方向,给你帮助。

  对于你这种生长在单身家庭的姑娘来说,确实是有致命吸引力。

  但这种爱并非爱情,而是一种心术。

  利用年龄差,阅历差,自上而下地占有你,满足自己的欲望

  当然,你所遇到的这个男人比宋思明还差得太远太远,宋思明至少懂得尊重女性,对海藻能照顾周全。

  而他呢,从头到尾都是在自私控制着你,自私地控制着他身边的每一个女人

  第二年的时候他有所收敛,我也慢慢长出了脾气,后来因为他家孩子上学,家人也都从外地回到了本地,后来我发现他是一个顾家的人,他自己也说过,什么都可以,除了娶我,所以三年多,我从来没提过要他娶我这样的事情

  他是一个在家里很受宠的人,他老婆对他百依百顺,打电话给他的时候从来都是一种活泼温柔声音,只有关心的那种,不催他回家,从来也不闹他。百依百顺,他妈对他更不要说了。

  他的城府,是你完全所不能及的。

  能发家致富成为老板不是靠运气,而是有头脑,懂得与人周旋。

  他把在商场上十分之一的功力,拿出来对付女人,就足以套牢一群。

  刚开始你只是他众多玩物中的一个,甚至连个第三者都算不上。

  他老婆对他百依百顺,不敢催,不敢闹。

  并不是因为他多么顾家,对家里多好。

  而是因为被他“治理”过了,因为缺乏主见,被他哄得生下了三个孩子,在经济心理全面依赖他,不得不俯首帖耳。

  自私的男人大都懂得怎么控制女人,懂得怎么去利用女人的弱点

  他老婆就是被他套牢最惨的一个。

  我本身是个脾气臭的人,第一年的隐忍已经给我埋下了很多怨气,他虽然比较有钱但又是一个比较精明的人,做生意的嘛,所以跟他在一起三年多,买给我的礼物可能也就一把手就数过来了,这些都是后期我才开始慢慢想到的,我觉得他并不爱我。

  他对你并没有爱,有的是自私,是占有,是欲望的满足,如此而已。

  充当一个第三者的角色,仅仅只是我喜欢他,也慢慢的觉得累了所以时不时会吵架,闹一些矛盾具体的很多事我也已经忘了。在我看来,他的家庭很幸福,我对他而言不过是一个调味品,我年龄也在慢慢增长,所以慢慢不满累计变成想要分手念头慢慢变得强烈,我也有自己的人生要过,不能再跟他耗下去了。有好几次偷看他的手机,抓到聊骚什么的,次数多的我都麻木了。

  忘记了是2015年圣诞,还是16年的圣诞,他那时去了外地办事情,我们可能也有些口角矛盾,在他眼里我是一个很依赖他的人,就是他很自信我很爱他很离不开他,但是我的内心已经发生变化了,我在家人的安排下相亲了,跟他在一块的时间,我拒绝了无数次的相亲,这次比较正式,家人陪着去,可能内心也不像以前那样坚决了,就去了。

  相亲对象叫B吧,b高高帅帅,后来我跟他单方面的说了分手,他以为我闹脾气几天就好了,我一向好哄骗,姑且为了分清楚,叫老板A吧。然后我开始和b慢慢的接触,后来a知道我相亲了,整个人跟疯一样,哭成泪人,给我发了照片,确实是哭了,然后各种说自己很难过,他甚至想跳楼。

  他那是可能也是真的难过,我并不是很能确定,我当时也很心软,怕他想不开,毕竟对他来说有些突然,所以并没有一下子掐断所有的联系,他那时候太可怜巴巴的,我狠不下心。然后他很快就回来了,他各种哄劝,我和b不了了之

  高情商、高智商的利己主义者才是最可怕的。

  为了成全自己的利益,无所不用其极,根本不管对方的利益。

  他哭了,还发照片给你看。

  那么很显然,就是故意哭给你看的。

  他用这种演戏的方式感动你,从而阻止你和别人在一起。

  就好像自己手中的一个玩具原本已经玩腻了,不是很喜欢

  但这时候有个人跑过来抢,立刻就维护起来。

  就算我玩腻了,也不愿意给你玩。

  自利是一种兽性,小婴儿身上都有,自然物竞天择,尽可能占有更多资源才能更大程度地活下去。

  但随着成长,我们学会分享,学会分担,遵守道德,维护秩序,懂得不该去抢占属于别人的东西,渐渐脱离兽性而拥有人性

  利己其实并没有错,但缺乏人性的利己主义是建立在侵占别人利益的基础之上。

  为了自己的利益什么事都可以做得出来,哪怕把他人推进悬崖火海

  他对我好像多了些别的,毕竟在一起久了,手机有时我会看,后来一段时间就没有发现聊骚了。中间我们有好的时候,我还为他打过一个孩子那段时间,挺绝望的,很害怕,然而他好像觉得没什么

  慢慢的,其实我的内心一直在变化,我已经不是那么那么爱他了,有时候会冷漠,想着反正没结果,熬不下去就散了呗。

  但是又没有办法一下断干净。我好像不像之前那样让着他了,但是他好像觉得我们一直都很好呀,反正我也不作不闹,再后来,开了新店,我全权负责新店,我管钱管账,什么都管,每月拿工资,还能拿百分之三十的红利,一点一点把店做的慢慢有了起色,比预想第一年要好很多。

  但是他总对我不满意,意思你要像这是你的店一样百分百去做,可是我觉得我已经很努力了,但是他说的意思就是,你不好好做凭什么拿这百分之三十的红利,可是我就觉得我跟你睡,给你打工卖命,还得挨骂,真是天下难找的小三了吧。

  为此吵了很多次架,店是他投的,他一直都保持着我是老板,你就是员工姿态,后来又一次吵恼了,让我滚,我也恼了,滚就滚,当时根本没想那么多,想的就是走了拉倒,本来就想走了,就是自己挺亏的,这么好几年,给了一个人渣。

  姑娘,看到这段我真的忍不住想笑。

  你陷进了一个商人的局当中,陪他睡,为他打工,对你高要求严标准,还不想给你分钱。

  这样的女人如果来一打,开个十家八家分店,何愁生意不红火?

  你跟他谈爱情,他只是在商言商

  用感情套牢你,为自己做事罢了。

  这不是第一次走了,却是最厉害的一次,已经下定了决心不回去,我们互相骂的非常厉害,哪里还像恋人,跟仇人一样。第一次经历这样的事情,只能暗自感叹,又不能跟家里人说,只能找朋友倾诉。我身边的朋友都劝我和他分开,而我已经慢慢的放下,真的准备分开了,没有希望的这种感情,委屈付出都不成正比的时候,心慢慢也就死了。

  第二天他说把账算一算,约我出来谈,我们就见面了,然后他开始劝我回去,我本来很坚定,但他说了一天,又是各种哄劝,也开出了别的利好,我慢慢有点动摇,心里想着,就是还在那工作也可以分手啊,主要自己也是依赖他和这份工作,不知道离开了自己再去重新干些什么。

  还有知道在我走后,之前的同事迫不及待的把我的资源想要快速瓜分后,我也心有不甘,毕竟我一点点看起来的店,然后犹豫不断的对他来说可能就是松口了,也不愿意给我时间考虑,我就又回来了。

  我的朋友知道我又回去之后,对我一顿痛骂,骂得我各种后悔,本来回去就有所犹豫,这下觉得完了,白搭了,下次再发生这样的情况,被人撵滚,觉得很后悔,不知道自己图啥。

  其实我和a我想了想还是对立的,他是老板我是员工,但是因为这层关系,肯定和普通员工老板关系不同,而且其实他很害怕我多拿到他的钱,我是这么认为的,他不舍得在我这花钱,他也不希望我有钱,他说女人一有钱就变坏。

  能傻到你这种程度的女人不多,聪明如他那个程度的利己主义者,当然不会轻易放过你这个傻子

  不希望你有钱,女人一有钱就变坏。

  呵呵呵呵。

  控制不住你的话,那不就让你给跑了吗?

  给你一个店长的身份,但是又不给你钱。

  在他身边,你还能有份体面的工作。

  离开他,你一无所有

  可其实你本来就一无所有,以你自己的能力,也就是做一些经营性质的东西。

  如果没有他的主持大局,这个店都不会存在

  所以他后来给钱时候说只允许你去创业,他很清楚你根本就不是那块料,等你创业失败了,还得回来求他。

  为什么他很有钱,却舍不得给你?

  一方面因为他自私,另一方面这是他控制你的方式。

  转回来,我朋友一直骂我,说我不该回去,他们知道我管账之后,就说,让我把钱拿走,然后直接走,不要再谈了,说我根本说不过a,怎么都得被a给套进去。

  这次我又下了决心,一定要离开,拿着钱,我觉得三四年拿这些钱,账里有七万多,账外还有别人欠的钱。跟他三四年拿他七万多,我觉得他对我补偿理所应当,也想着是不是有点过分,要不给他留个一两万周转用。

  所以从那天开始,我再次开始对他冰冷态度微信不回,电话接了也很冷淡不多说,我想这两天赶快把公司事情交接一下,自己就找个地方走掉,出去散心。

  但是没交接完他就突然来公司了,来到就问我这两天怎么回事,是不是又和哪个男的在一起了,我就冷着脸说关你什么事,就是和他没关系之类的,他就抢我手机要看我和谁联系了,我就跟他抢,他就掐我脖子,掐好几次,越来越使劲,我后边就疯了,疯狂的打他,拿板凳砸他,虽然我没那么大力气好像都没砸到,再后来他一拳打我脸上我直接就倒了。

  旁边人来拉,我一边哭一边吐了好几口血。脸直接肿了,他呢拿我手机就跑了,我就出去追,打电话报警,后来坐下来之后,他第一件事就是让我把公司的钱交出来,我就彻底凉了,当时就说,我不给。他就逼我把钱交出来,这个时候我是死活都不愿意给的,没这些钱,我真的啥都没了。

  精神金钱都控制不了,就开始动手。

  你不离开他,以后这种日子多得是。

  报警的时候我憨,只说了他拿我手机没说他打我,我当时报警的时候他都跪下让我取消,就跪了两秒,我愣是没取。他当时开车带孩子过来的,两个孩子都在车上他都没管。我觉得这个男人真可怕,还有厌恶,还有不值,这七万块钱对他来说真的不算什么。

  他不让我走,我打电话求助我朋友,我朋友跟他理论几句,带我走的,我想,剩下的就是钱的事了。我是不会给他的,营业执照是我的名字,再加上我和他的这层关系,再加上之前说的分红等等,我专门咨询了律师,律师也没说不能拿什么的,我稍微心安,最差就是把这些钱再吐出去就是了。

  我把他一切都拉黑了,实在不想跟他再说话联系,第二天他跑来我家堵我,又要跟我谈谈,我在家但是假装不在家,他就让别人可能是门卫来敲门,还拿别人手机打我电话,我没有搭理他。

  一是我觉得我跟他谈不出来什么,还有可能被套进去,二是我对他怎么说不管是恨还是惧这个人我真的打心眼里想让他离我远点。我想家里可能不能住了,我妈还不知道这些事,我就让我的朋友来接我,我先去朋友家住两天,然后我收了些衣服提了个箱子,出门一上车,发现他在后边跟着,过来别车,车别停以后,又说要和我谈谈,还非得要和我单独谈,而我是很抗拒单独的,我就不同意,后来他气急败坏又抢我手机,说报警吧,都进警察局,报警之后,他直接给警察说我欠他钱什么的,警察把手机给我之后,说欠钱你可以去起诉。

  姑娘,这也算是报应吧。

  这种瘟神也是你自己招惹来的啊。

  重点来了,我觉得我这辈子还没做过那么大的恶,我觉得我真是招了瘟神。真是鬼子运气,作恶的结果。后来我们就说了大家都冷静冷静,冷静段时间再谈,据说他回店里时候气的都蹦,我想你是有多舍不得这些钱啊。

  我越来越坚定不给他钱。我觉得这事我自己已经有点兜不住了,其实我妈一直也怀疑我和a,我一直死不承认,但是我怕事闹大了我妈从别人a那知道,不如我自己说,我也不知道该怎么办了,就和家里人都招了。

  我妈恨铁不成钢,还得劝我别难过,最后家里人也说了,该怎么处理怎么处理,但是还是需要我自己去谈判,约好了时间,见到他还是一副这钱你别想要的架势,我说我真的需要这些钱,后来他有所松口,最后结果就是钱他不要了但是只能用来我创业,不创业的话他就全部要走,我想这事就了了吧。

  他在生意场上混了那么久,太了解你不是创业那根葱了。

  以你的情商,到时候做不下去就得去求他,让他帮你摆平烂尾,让他借你钱,然后被他套牢一辈子。

  姑娘,工作所得,没什么可心软的。

  属于你的钱,该怎么花跟他没有任何关系。

  但记住,千万别去创业。

  后来不知道怎么滴,17年底跨年夜他喝酒了又来骚扰我,我的态度可能非常差,我压根不想理他,然后他就憋了个大招威胁我,威胁我的原因是说我心太狠对他太绝情,所以他也不考虑我好不好过了,他那有不少我的照片,说第二天会洒满小区之类的,类似于这种手段。

  主要是威胁我就算了,最主要的会连累我的家人,这个我肯定是不能接受的,我怎么都行,但是连累到我的家人的话我觉得我真是没脸活了。三年来我很信任他什么都给他说,没想到给了敌人一把刺我的刀,我被他逼的没有法了。

  我那个时候对他除了偶尔有残留的感情意外,剩下的就是厌恶,所以我对他态度都很差,我实在没办法接受再这样下去,但是威胁我的东西我又没办法给抹掉,还不能跟家里人说,而且报警对他来说没有什么惩罚,对我帮助也不大。

  我只能对a说你不是想和我在一起吗,那你有本事你就娶我啊。我本意是要为难他,因为我从一开始就知道不可能,也从来都没有提过。

  可是后来他说,可以。然后他说已经在他家里说了想要追求自己的生活,并没有说我,我觉得他给自己算是留了个后路,毕竟他家那个情况,我认为他不提了的话,可能自动就过去了。

  最近几天又来我家一趟,我惹他了,非得进我家找我妈,拦都拦不住,给我妈说要娶我,我妈当然是不同意的,我妈跟我说不能做这样的事情,但是有些事我又没法全部都对我妈说。

  我真不知道我到底是怎么得罪他得罪那么厉害,他憋那么多招来对付我,现在还说要娶我,我根本就不敢嫁。可是他根本不放过我,一方面是我知道这样根本就不对头,我已经知错了,我不想去伤害a的原配,毕竟a和原配有三个孩子,最小的还在喝奶。

  以我的智商和情商,我根本hold不住这么复杂的关系,更重要的是这样太残忍了,我自己心里也过不去那个坎,另一方面我是真害怕这个男人,虽然他好起来像个天使但是有的时候绝对是魔鬼。

  这么复杂的关系,我真的不行。但是a好像认定要娶我一样,不知道是不是冲动,也不知道是冲动的话这个冲动劲什么时候过去,他经常说我这个脾气性格谁能受了,从来说他妻子都是说的好的,没有一句不好的,我就很费解那你干嘛要娶我?

  他和原配一直没有领证,她那么好你去娶她对不对,就是我各种不好,还要娶我,然后我一直在说一些不好的东西想让他能回心转意不要娶我,我怕我真的要遭报复和报应。

  他干嘛要娶你?因为他现在控制不住你了。

  而他的妻子,娶不娶都是能控制住的,反正生了三个孩子,这辈子还能跑掉不成?

  谁做大,谁做小,又有什么区别呢?

  他妻子是怎么被他治得俯首帖耳,没领证还生了三个孩子,在家里连大气都不敢出。

  其惨烈过程,可能你都想象不到。

  你要真嫁给她,结局八成比他妻子更惨。

  我对他差找他事他能忍就忍,不能忍就脑子里转坏主意治我,说他坏吧,他是真坏,我就没见过那么坏的人,泼皮无赖,我觉得我跟逃不出去一样。但是有时候他好起来我就有一时的心软,他太了解我了,把准我的脉,我跟他那么久,有时候会想,还会有那么了解我的人吗,毕竟他以前也不这样,有时候就感觉跟以前一样,但是我觉得,有些人就算再难过伤心也不会用这些卑鄙的手段,还是人的问题。

  我是不能也不敢嫁,别说他家不同意了我家也不同意,但是不嫁给他他还要我跟他保持这种关系我也不愿意,现在就是这样的情况,是不是一个死局只能任人摆布?

  乐子你有没有破局的办法?怎么样才能让他心平气和的对我放手?他这种人的威胁是不是只是口头上的,我怕他发起疯来真的会去做,谁都拦不住。其实可能最主要的一点是,我可能三四年来磨耗的确实已经不爱他了。人都是自私的我也想过嫁,我至少物质生活不用操心太多,但是肯定后患无穷。 

  不知道我说的清楚吗,乐子,我口才真的很差,如果我是一个会谈判的人,或者会处理事情,也许事情都不会到今天这样,这段时间简直比我这一辈子学的东西都多,我知道了不能什么都对别人说,不能授人以柄,最亲近的人翻起脸来那也叫一个不含糊,可能我到现在都心有余悸吧,所以我还是不敢相信他是爱我才娶我,我都觉得是不是另一个报复。

  可是他口口声声说爱我,我到现在也不信,真不知道他要付出那么大代价要娶我的目的到底是什么.....或者这只是一个策略,拖延而已。毕竟到目前为止,他也只是在两家都给抖了一抖,我觉得应该都有回旋的余地吧。

  就说这么多吧乐子,我自己真的也够混乱的,自作孽不可活……希望你能看到哪怕给一点你的见解和建议,谢谢。

  如果你不能摆脱他的控制,那么你这辈子也就完蛋了。

  以你的性格,不可能斗得过他。

  你会像一个玩偶一样被他控制,成为他身边众多女人中的一个。

  别说爱情了,可能连人身自由都未必会有。

  说实话,以你的情商,想逃脱他并不容易。

  因为他捏住了你的弱点,还抓到了你的把柄。

  想挣脱的话,就必须横下一条心,记住:人只能自救。

  首先他是一个利己主义者,就算他再无赖,也不会轻易伤害自己的利益。

  他之所以敢一而再再而三地威胁你,就是因为知道你太软弱,给了他一种“就算我这么做,她也不敢怎么样”的印象,从而得寸进尺,从心理上控制你。

  他真的无所顾忌吗?当然不是。

  你第一次报警的时候,他吓得差点给你跪下了, 可是你饶过了他,隐瞒了他打你的事实,于是又给他一种“原来报警也不能怎么样”的印象。

  后来他甚至主动报警说你欠他钱,结果警察又不管,这下他彻底认为做坏事也不会有人管,有本事你去起诉我啊。

  于是越来越嚣张,拿艳照来威胁你。

  怕,是没有用的。

  既然你以前真的犯下了错,那么就横下一条心,做好接受暴风雨的心理准备。

  从今日起,删除他的所有联系方式,不接受任何信息电话,坚决不与其见面。

  找一个靠谱的当地律师,寻求法律帮助。

  把情况告知母亲,别怕她接受不了,比起女儿做了错事更让她痛苦的是女儿后半生不幸。

  必须让母亲跟你统一战线,因为她也是你的致命弱点。

  不要过于害怕,你要记住,对方也是有弱点的,就算他再无赖,也是个有家有口的生意人。

  他要是真敢把你的艳照贴出去,你完全可以报警,警察不管就带上证据到法院起诉。传播这种照片是有入狱案例的,不是儿戏,发在网上你都可以起诉他,不要说是贴满小区。

  他不会真的想惹官司,断送自己的未来。

  所以其实这种情况发生的几率并不大,他敢这么威胁你,只不过是看准了你的软弱。

  不管他怎么威胁你,你都别去理他,也不用去刺激他,坚持不理他就好了。

  他来你家就拒不开门,和母亲商量好,让他在门口站着去,站累了他自己就会走,他要敢砸你家门就报警。

  不要再与他有任何交流,任何对话,给他威胁的余地。

  他看你横下了这条心,时间长了就会放弃,但你要是总给他接近的机会,总让他觉得有控制你的希望,那就等着慢慢被骚扰吧。

  以后再也别招惹这样的人。

  做坏事是要受到惩罚了,你的母亲独自一人含辛茹苦把你养大,你怎么忍心再让她受这些痛苦呢?

  挥别过去,正正经经找份工作重新开始。

  ▼

  我坐在这里,倾听你的思绪

  【ID:lezi2222】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