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加油,梦相随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加油,梦相随

2019-07-18 18:04:59 作者:陈芬芬 来源:陈芬芬投稿 阅读:载入中…

  今天,我来到了我们“梦•相随”社会实践队基地——秀观小学一路上我充满期待,看到田园风景真的是太让人赏心悦目了,在出发之前,易铜老师和郑书记大巴车上为我们加油鼓气,再三强调安全问题提醒我们一定要注意安全,在三下乡期间不要单独外出,如要外出一定要向学校老师和队长申请,得到许可才能出去并且要和他人结伴出行。

  刚到学校的时候,觉得学校挺大的,比想象中的大些,学校的老师们也特别热情接待我们。她们耐心仔细的跟我们讲解了学校情况并且跟我们强调了学生上下学的接送问题。然后我们进行了明天开班仪式歌曲排练大家开始慢慢从陌生变成熟悉相信接下来十天我们队伍会变成一个温馨美好大家庭

加油,梦相随

  明天就要开班了,现在的我满心欢喜,想迫不及待的迎接我的小“学生”们,加油吧,梦相随!

  撰稿/陈芬芬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加油,梦相随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