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两个锅怎么煎四十份煎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两个锅怎么煎四十份煎蛋?

2019-07-18 19:10:17 作者:mio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两个锅怎么煎四十份煎蛋?

  7月18日,炎炎夏日骄阳似火天气让人十分沉闷。这种天气,让人类与生俱来惰性一触即发

  下午16时,山头小学的各人行道上,早就丢失群众行走的踪影。只是,在那个厨棚里还有几个伙伴一直在忙活着。“哦~是后勤组,他们在干嘛?”。

  哦!原来是在做煎蛋哦!滋滋的烧油让人感觉更加炎热。他们三个人轮流上阵,一刻都没有缓下来。昨天,队长和后勤组的组员说,“可以给队员们煮煎蛋吗?”“可是煎蛋很麻烦哦~一个锅一次只能煎一个鸡蛋,要煎完全队的量效率太低,不如煮水煮蛋吧,但是煮水蛋也有很多麻烦,下次再说吧。”,后勤组的组员回答说。“那也行”,队长想了想确实也是这样,于是就这样走了。

  没想到就这样,队长的一句话,让四十个煎蛋成为现实。后勤组,为满足队员们的饮食需求。不畏惧炎热,把蛋煎好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