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领导送关怀 助力三下乡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领导送关怀 助力三下乡

2019-07-18 19:46:33 作者:you?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2019年7月18日上午,岭南师范学院数学统计学院李健彬书记、唐洪浪副书记、代超群老师和林韵老师等人莅临化州市合江镇第二中心小学,与基地小学校长梁先理亲切交流,并与“纵横社会实践队队员们一同助力下乡

  李健彬书记在谈话中表示,队员们在教学过程中应充分结合专业优势发挥所长锻炼自己的专业技能,以达到教学的最优效果。他希望队员们能好好珍惜这次“三下乡”的机会,在给孩子们上课的同时,向小学里的教师前辈学习丰富教学实操经验和社会实践经验,为将来走进社会打下基础。他还强调,队员们不但要向前辈们学习如何做事,更要向他们学习如何做人,激起心中教书育人情怀,将教育情怀与国家命运联系起来,只有这样,才能实现国家富强民族复兴,最终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夙愿

领导送关怀 助力三下乡

  代超群老师向“纵横”社会实践队队长吴伟滔了解队伍安全住宿伙食方面等方面的问题。代老师表示,保证队员和孩子们的生命财产安全是重中之重,因为队员们对当地环境较为陌生,孩子们缺乏足够的安全保障,这带来一定的安全隐患需要我们的引起重视。另一方面,身体革命本钱,只有让队员们吃饱睡好,才能在接下来的教学工作中坚持下来。

  最后,领导们和队员们合影留念。

  学院领导和老师的来访,不仅增加了队员们前进的动力,而且也给予了队员们工作上的指导建议。岭南师范学院“纵横”社会实践队将不辜负各位领导和老师的殷切期盼,在“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中实现自己的价值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