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下乡心得10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下乡心得10

2019-07-18 11:20:55 作者:赵浩东 来源:赵浩东投稿 阅读:载入中…

下乡心得10

  今天是我们“童漆文化支教社会实践队”来到我们三下乡实践基地——湛江市坡头区官渡镇马劳地小学进行社会实践的第四天。

  已经也就适应了这里的生活了。除了蚊子多和气温炎热,一切都挺好的。

  今天并没有安排到我的主课程,但是需要负责参与的课却是排满的。不过今天的课倒是很有趣——参与到美术课中来、和小朋友们一起开展树叶活动中去、也参与到了与小朋友制作手抄报的活动中去。总体来说丝毫也不比我正式上课要简单,甚至来说可能更累。

  今天也发生了许许多多的事情特别是在上三四年级的拼树叶手工课前,为了保证朋友们能有充足的树叶来进行拼树叶手工课,我们教学组活动组和副队长都齐齐外出到校外去收集不同种类落叶,整整收集了一大塑料袋。但是到正式上课的时候我们发现竟然这么多的树叶仍然不足满足小朋友们的到手能力。我们只好再次在校内收集一些落叶给小朋友们,才勉勉强强解决了那一节课对于树叶的需求。这就是所谓计划赶不上变化吧!美术课的简笔画课也是非常的有趣,我也在旁听的过程中久违地画了幅摸鱼系列插画

  明天将又是崭新的一天,还有许多未知情况等待着我们。明天又将发生什么事,我们也全然不知道

  值得再提的是,后勤组的饭菜真的超棒超棒的呢!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下乡心得10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