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教师走访,助力三下乡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教师走访,助力三下乡

2019-07-17 19:51:57 作者:胡潇慧 邱诗媚 陈嘉瑜 来源:胡潇慧 邱诗媚 陈嘉瑜投稿 阅读:载入中…

  为了了解岭南师范学院“筑梦红旅”文化支教实践队活动开展情况,2019年7月17日上午10点20分,岭南师范学院数计学院党委李健彬书记、院党委唐洪浪副书记、辅导员林韵老师以及辅导员代超群老师莅临湛江市官渡中学,为队伍带去炎炎夏日里的一阵清凉

  在这里,院党委李健彬书记、院党委唐洪浪副书记以及辅导员老师首先来到政史地办公室对此次“三下乡”队伍表示慰问,并不忘关心队员们近期的生活情况,并嘱咐队员们要在实践照顾自己锻炼自己。与此同时领导和老师们还不忘询问实践活动的进展,并为实践活动更好地进行提供宝贵意见。唐洪浪副书记表示:“你们的指导老师郑光华老师是一位非常值得大家学习的老师,你们在实践中一定要不负嘱托,筑梦前行”。同时,辅导员林韵老师表示:“要把环保践行到底”。

教师走访,助力三下乡

  随后,领导和老师们来到支教教室了解队伍的支教情况,首先他们对上课的内容进行询问,在观察了队员们的上课情况后对上课的内容提出了宝贵建议。李健彬书记指出:“下乡支教主要以兴趣为主才能吸引学生注意,同时队员还要在不断教学探索真知”。

  领导和老师们的殷切期望温暖关怀给予了队伍无限动力支持,并为接下来活动更顺利地开展起到了促进作用,“筑梦红旅”文化支教社会实践队将不忘初心,筑梦前行。

  胡潇慧 邱诗媚 陈嘉瑜

  摄影:林诗源

  岭南师范学院“筑梦红旅”文化支教社会实践队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