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大一第四天社会实践心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大一第四天社会实践心得

2019-07-19 01:41:36 作者:卫清欢.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大一第四天社会实践心得

  今天是到达长坡小学的第四天。上午,我给二年级上了自然教育课,可能是因为准备得不太充分原本想放视频孩子们看的,但结果放不了,所幸的是,一点开视频就下课了,孩子们并没有发现,避免了尴尬,但是还是有点遗憾

  上课的时候,我看着他们那一双双好奇眼睛,我体验到了当老师感觉听话小朋友是最可爱的。我最近喜欢上了送孩子们回家,可能是因为可以出去溜达一下,放松一下心情看看沿途的风景体会孩子放学回家的雀跃心情,感受这里的风土人情。孩子们的欢声笑语,孩子们跟我说的一声声再见以及家长那一声“老师辛苦啦!”,我能感受其中孩子们和家长们对我们的期待

  下午,我待在厨房,放着歌,享受一人独处时光。如果可以,我真的希望可以一直待在厨房!可惜的是,我只呆了二十分钟就开始有人过来准备晚饭,我和他们一起洗菜切菜的过程是非常的温馨,有家的感觉。晚饭时,众人一起在走廊吃饭,说说笑笑谈谈一天所经历过的事情,这也是三下乡的一道美丽的风景。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