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汲取经验,携手共进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汲取经验,携手共进

2019-07-18 11:24:56 作者:fuhfde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7月16日,是岭南师范学院“梦•相随”文化支教社会实践队开班的第二天。有了昨天的经验,今天的教学开展得更加顺利。已经确定好了五个班主任,分别负责一到五年级班级管理

  当小朋友们午睡时候,我们需要派人去“守睡”,维持好午睡的纪律,不让学生们吵闹;当学生需要上厕所的时候,需要“守睡”老师陪同保证他们的安全。今天中午我轮值当“守睡”老师,本以为这项工作并没有什么难度的,只是维持一下纪律,看着他们午睡。但男生们真的十分的调皮好动,会和别人说话、打闹,影响午睡秩序。你告诉他们“不要吵,会影响别人睡觉的”,他们会乖乖地点头,但不到一会儿又闹腾起来了,让我为此感到烦恼

汲取经验,携手共进

  可能本身确实是没有什么经验吧,不知道该如何去管教学生,让学生能够信服自己。“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给了我们一个走出校园,真正地走到学生们的身边,去磨练,去学习机会。如果要学会掌握学生的心理,把班级管理建设工作做好,或许还有很长的一段路要走。

  下午生命科学技术学院辅导员易铜,陈蓉老师、许乐乐老师走访秀观小学了解队员们的生活条件,查看队员们的上课情况,与秀观小学校进行了一次短暂交流鼓励队员要克服困难,感于迎难而上,开展好教学活动,把“创客”精神师者精神发扬光大

  还有好长的一段路要走,有大家陪伴帮助未来可期。

  (撰稿/全威迪)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