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炎炎夏暑送清凉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炎炎夏暑送清凉

2019-07-19 09:17:06 作者:tuanxin2019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炎炎夏暑送清凉

  中国青年网雷州7月18日电(通讯员 梁柏龙)7月18日下午5点,岭南师范学院信息工程学院领导陈明娟副书记队伍指导老师刘利丹,年级辅导员潘堪达一路长途跋涉,来到了雷州市附城镇韶山小学“团心倾民乐社会实践队走访。这次走访不仅是为了了解队员们的生活实践情况,更是带来了饮料,这对于温度达到35摄氏度的基地的队员们来说,无疑是送了一波清凉

  领导很关心队员们的生活环境和生活情况,他们走访了基地的厨房宿舍教室三个地方。在走访厨房时,后勤组的队员们正在厨房做饭,一位女队员正在切马铃薯,指导老师刘利丹看到后“蠢蠢欲动”,大有一展刀法的冲动,还说下次来走访的时候想带烙饼的工具给队员们“加餐”。陈明娟副书记亲切慰问队员们还需要什么工具,在看到队员们在室外做饭的时候,陈明娟副书记细心的注意煤气瓶也放在室外,在了解到煤气等工具使用安全后,陈明娟副书记贴心提醒队员们要注意安全等等。接下来领导们走访了队员住的3个宿舍,大赞队员们宿舍的卫生搞得好,在信息院的实践队伍中是非少有的,基地的环境也是挺好的,陈明娟副书记还给队员们展示了在她手机记录下来其它基地的宿舍情况,其它大部分基地无论是学校环境还是宿舍条件比较艰苦,所以领导们鼓励我们好好地、用心地去实践。

  由于领导们接下来还有其它的行程安排,所以他们不得不在和我们合影留念后就驱车离开了。

  最后,队员们用微笑欢送了三位老师。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炎炎夏暑送清凉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