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奔走的快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奔走的快乐

2019-07-19 07:44:30 作者: 李泳思 来源: 岭南师范学院“筑梦红 阅读:载入中…

  奔走的快乐

  都说女生爱买买买,不管有用东西或者无用的小饰品。确实也对,大部分女生喜欢shopping,也包括我,但是我会专门挑便宜的,毕竟农村孩子节俭意识可强了。

奔走的快乐

  队员上课需要A4纸?好的,我去买。文艺组表演节目需要红纱巾?好的,我去买。队员们想吃水果?好的,我去买……

  本着实用省钱原则,每天的采购都是走到几公里以外的超市去,那里的东西虽然不是很齐全,但是便宜。超市里当然不会有A4纸,所以只能沿途看看有没有文具店、打印复印店。终于我们找到了一家文具店,问老板是否有A4纸,“有。”老板说。“多少钱一张?”“你要多少张?”“100张。”“那就给你两毛钱一张。”我转身问队友们,“怎么样?可我觉得两毛钱贵了。”“差不多啦,贵一毛钱而已嘛。”“不行,我们还是走吧,我觉得还会有其他店的。不好意思啊,我们不需要了,谢谢。”我说。队友们一脸认命地跟着我离开了文具店。

  冒着炎日一路走着,又发现了一家文具店。问了老板是否有A4纸,老板利落指向一个方向。比平时常用的A4纸稍薄一点,但是很韧,质量不错关键价钱美丽呀:50张4元。非常愉快完成交易,虽然走了很远。

  “多走走,可以锻炼身体呢,还可以促进血液循环……”尽管昨晚已经累到腿抽筋,但我依然侃侃而谈地絮叨“大道理”,因为最重要的是快乐呀!

  李泳思 叶华萍 赖韵

  岭南师范学院“筑梦红旅”文化支教社会实践队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奔走的快乐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