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揭幕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揭幕

2019-07-19 09:22:24 作者:宋劲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揭幕

  揭幕(383字)

  文/宋劲

  小区旁的门店终于租出去了。这个月只听到里面传出噪杂的装修声响

  最近几天,装修声停了。听人说,明天开张揭幕。店名牌匾现在用红布盖住,谁也不知这店的店名和将要经营什么?

  小赵说:“这几天,门店屋背那排污管总流出些五颜六色液体,我估计要开染坊。”

  小钱说:“这几天,门店窗口总飘出许多种香味,我看八成是要开个香料店。”

  小孙说:“这几天,门店旁那垃圾堆老鼠经过都会晕头转向,我认为可能是要开个化工店。”

  小李说:“这几天,门店门逢望进去,里面摆满了小动物花草水果模具,我猜一定要开个儿童手工娱乐场。”

  第二天一早,只闻锣鼓喧天,炮仗齐鸣。大头佛摇着烂葵扇开道,一队醒狮在门前上蹿下跳。店门口被围观群众堵得水泄不通。揭幕仪式开始了。

  当店主请来在山城卫生局做领导朋友将那块红布慢慢扯下时,围观者都是蹬高后脚,颈项有多长伸多长的在张望,活像一群即将被赶下水塘的旱鸭子

  红布飘然落下,映入人们眼帘的是如下几个大字:山城色香味美食店。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揭幕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