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阳光灿烂的日子--官渡支教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阳光灿烂的日子--官渡支教

2019-07-17 21:34:18 作者:陈嘉瑜 来源:岭南师范学院“筑梦红 阅读:载入中…

阳光灿烂的日子--官渡支教

  今天依旧是早起的一天,也依然是阳光灿烂的一天。来到官渡的第三天,日子也逐渐变得充实起来了。办公的地方正好对着教室,可以看见同学们上课的情景,可以看见他们在门口打闹,可以看见女生之间,手牵着手,在大树下说着小秘密忽然像是回到了从前,像是自己曾经初中时候模样时间总是过的很快,几年前的少年,如今也来到了另一个中学,看着这些初中的学生们,竟然有些感动。这样的日子没有多少了作业烦恼,没有升学压力,没有学习沉重。每天都是阳光灿烂的日子,官渡中学给了学生很多的的发展资源,因才施教,发展学生的各种才艺,来到这里发现这里的学生都有很多的才艺,他们也很乐于去表现自己,参加各种运动,参加表演。像太阳一般,在这次“三下乡活动中他们都表现出极大热情兴趣。身为一名小老师,在课堂上,可以看见他们积极主动回答问题,在停电没有可以展示ppt的情况下,他们一样以像阳光一样的热情回答问题。同学们就像阳光一样热情开心,在接下来的日子希望可以一直看见你们的笑脸

  通讯员:陈嘉瑜 张津 蔡丽琪

  岭南师范学院“筑梦红旅”支教社会实践队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