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尽责的感动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尽责的感动

2019-07-19 08:23:07 作者:徐伟志、罗丽华、叶华 来源:徐伟志、罗丽华、叶华投稿 阅读:载入中…

尽责的感动

  今天是三下乡的第4天,小伙伴们基本熟悉自己工作内容,并能安排好相应的工作,今天也是一个非常有意义日子,因为今天发生了两件令我非常感动的事。

  今天上午第三节课,我在八年级一班听课,这堂课教的是普通话,之前第1堂课的时候,我也在这个班听课我对这个班的印象是很沉默的一个班,但这第3堂课,讲课的老师是他们的班主任,并且这位老师一开始就能调动氛围,整堂课下来,学生们的气氛是很活跃,并且也是很专心上课,这位老师准备的PPT也是丰富多彩,不仅有视频,有绕口令,还有口腔操,他把枯燥无味普通话,变得丰富有趣,整堂课下来,学生不仅学到了很多知识,并且很有热情

  第2件让我感动的是调研组调研组一共有6个人组成,5个女生和一个男生另外加一名新闻组的女生,他们这一支队伍,连续几天翻山越岭调查蚝壳回收利用,即使是三伏天也不能阻止他们的步伐,今天下午,我就陪他们去农村调研,在农村甚至听不到一声狗叫声,路上一个行人也没有,只有我们几个人在走,连续几个村子都是这样,无情的烈火地面烧得火热,但是调研组的几个女生没有丝毫退缩,最后我们走回学校,我的双腿已经麻木了,那么女生们的情况又会是怎样的?但至始至终女生们没有一句怨言,吃饭的时候还有说有笑,你们不仅让我感动,还深深的佩服。

  徐伟志、罗丽华、叶华萍

  岭南师范学院“筑梦红旅”文化支教社会实践队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尽责的感动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