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7月15日支教组刘文辉心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7月15日支教组刘文辉心得

2019-07-19 09:51:50 作者:刘文辉 来源:刘文辉投稿 阅读:载入中…

7月15日支教组刘文辉心得

  今天真忙碌的一天,早上7点就起床,然后匆忙的去体育馆,接着我们就开始前湛江市吴川市芷寮小学,我们一开始怀着无比期待心情坐着大巴车去芷寮小学,途中用了1个小时旅程,可是当我下车的时候,其实内心是有点痛苦的,因为那个时候太阳太晒了,并且全身背着重重的行李箱,那个时候有点想打道回府念头。但是还是想坚持一下,体验一下三下乡是什么感觉

  下午小朋友们陆陆续续的来了,我们举行了开班仪式小朋友们都非常热情积极参与我们的活动,看着这些小朋友,我回忆起了我小时候,也和他们一样,对未知事物充满好奇心 。虽然他们有时很调皮,不听我们的话,但只有我们凶一点,他们就会乖乖的。

  最后,小朋友们回家了,我们就开始整理我们住的地方,尽管条件没那么好,但一想到有那么多的小朋友在期待我们,我就非常的兴奋,条件差好像已经不是问题了。我想,未来10天将会是一个非常有趣过程,也很期待与小朋友们一起度过这美好的10天。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