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星愿”实践队成功举办总结大会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星愿”实践队成功举办总结大会

2019-07-19 11:30:42 作者:星愿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7月18日晚,岭南师范学院“星愿”实践队每日课程总结会在会议室召开。星愿实践队的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支教组组长陈舒淇主持

  会议伊始,队伍种担任支教课程老师的各位队员作了详细汇报。队员们汇报了各班今日的整体学习情况、各活动开展进程总体上,队员们都以实干工作态度和切实有效的工作方法顺利完成今日的课程和学生的接送任务,基本达成了队伍制定的日程目标

“星愿”实践队成功举办总结大会

  在课程内容方面,简笔画教授独角兽金鱼猴子绘画时,引导学生发挥丰富想象力将猴子绘画成“美猴王”的形象以及给独角兽加上更多漂亮眼睛。课程深度挖掘学生的创新创造能力培养学生形成发现美的眼睛”; “同学们的互动都很积极。有一个女孩情绪把握很好,可以一人分饰多角,学生们给了我很多惊喜。” 课的主教队员如是说。此外,故事课有了大收获,发现学生“戏精”的本质以及擅长的领域,更有利于兴趣爱好的培养。

  除此之外,会议以提高队员素质完善支教方法为目的,对于支教中存在问题矛盾做出反思批评。队员李泽辉指出,在今日的武术课上,由于队员的疏忽,一名正在发高烧的学生仍然持续上完全部课程才被送医治疗安全意识低下导致的后果警示队员们作为老师要多关注学生,避免类似的情况再次发生。最后,会议在队长的总结发言后圆满结束

  本次工作总结会议全面回顾了“星愿”实践队今日的工作情况,在肯定和反思中更加清晰了解工作中的优缺点,为今后更好地管理教育学生打下坚实基础同时也加强了队伍凝聚力推动本次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顺利完成。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