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7月17日调研组凌华倩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7月17日调研组凌华倩

2019-07-19 11:55:23 作者:凌华倩 来源:凌华倩投稿 阅读:载入中…

7月17日调研组凌华倩

  第三天

  今天是三下乡的第三天,我们调研组已经走访大部分村子,还剩下一条村没有访问,走访了这么多村子,渐渐地,我们发现了一些问题,就是村里面的留守老人比较多,我们看见的中年人青年人很少,多数的都是妇女小孩或者老人与小孩。

  另外,村里有些老年人可能经历事情比较多,对一些外村人防备心理,刚走过去或者隔老远看到我们就跟那些旁边的村民说不要找事做或者不要揽事,大概就是让村民们不要搭理我们,这使我们有些沮丧,但是还是有一些村民很热情,问我们吃饭没,要不要进屋坐一下喝点水,我们当然礼貌拒绝了,但是心里面还是很开心的,他们的热情感染了我们,让我们能继续活力满满地继续工作

  走了两天了,现在开始有些后遗症,就是脚痛,并且可能因为喷的防晒喷雾有点频繁,我们的脸有些不适应,但会尽量克服。等下还要汇总一下,过后希望能睡个好觉,养足精神,明天继续!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