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爱国传播,寻觅童真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爱国传播,寻觅童真

2019-07-19 12:57:47 作者:天空の城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爱国传播,寻觅童真

  2019年7月19日早上,天气还是一如既往炎热,我们早早的起了床,迎来了一个不好消息,那就是没水用了!一大早上,队员们一起拿着自己的桶子,前往水井那里打井水洗脸刷牙,相当的不容易。品尝着后勤组早早起来做的早餐,那面条弹性爽口,让人吃到停不下来,肚子胀胀的。今天,我们展开爱国课堂同学们在老师带领下,一起看爱国视频了解祖国光辉历史和飞快的进步,一起唱国歌,一起宣誓,一起享受这个欢乐有趣的课堂。接下来就是孩子天地,陪他们玩玩闹闹,扮演老鹰玩老鹰捉小鸡,一二三木头人尽显孩子们好动天性,他们的天真可爱,只要有朋友一起,那就可以玩得很开心。他们的活泼好动,只要有朋友一起,流再多的汗水也不会抱怨。他们的丰富想象,铸造了一个有趣的时光,那是一段快乐童年。无论身在何处,童真依在,爱国情怀永存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