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勤义乡畔,筑梦前行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勤义乡畔,筑梦前行

2019-07-19 14:36:24 作者:kimmy 来源:勤义乡畔社会实践队 阅读:载入中…

勤义乡畔,筑梦前行

  7月16日,雄鸡鸣叫打破了夜的宁静天才刚刚亮,但“勤义乡畔”社会实践队队员们早已按捺不住躁动的心。以前所未有速度起床、刷牙、洗脸、吃早餐准备迎接小朋友们的来临。

  7点56分,第一位学生迈进了校园,她好奇而又胆怯的看着我们,慢慢的走向自己熟悉教室。队员们更是开心而又激动,他们走到她身边,和她聊了起来。起初她很害羞,不敢出声,但慢慢下来,她变得勇敢,想要和我们交谈。渐渐,教室里开始热闹了起来,学生们和队员们的笑声充满了整个校园。

  8点50分,每一个班的班主任带领学生们到操场举行开班仪式。“勤义乡畔”社会实践队的队长说到,他们队伍本次下乡主要是支教,在保证安全前提下可以让学生们了解一些课外知识,辅助学完成暑假作业,一起玩游戏,一起度过这段开心的日子

  再每一位小老师亲切的自我介绍后,如兰小学的王老师讲到,虽然这是在暑假期间上课,也换了老师,但每一位学生要遵守纪律,像平常上课一样。学生们的热度很高。上课的时候也很认真希望每一位学生都能以现在这种热情上接下来几天的课。

  期待明天能擦出不一样的火花……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