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筑梦合山”社会实践队调研组深入农村基层调研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筑梦合山”社会实践队调研组深入农村基层调研

2019-07-18 09:03:20 作者:Ω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为了收集更多合山镇中小学生手机使用情况资料同时也为了让“信息化教育2.0视域下乡村中小学生手机的使用情况及对策调研报告拥有更加真实数据支撑,7月17日,筑梦合山社会实践队调研组在阳江市合山镇开展了第三次调研活动。筑梦合山社会实践队调研组全体成员以及新闻组部分成员参与了本次活动。

  晴空万里太阳高照。调研组的组员们顶着烈日,在合山镇的大街小巷中派发问卷,为群众解答疑惑。当然,组员在派发调查问卷的过程中遇到了语言交流不通家长不愿意参与、调查对象不符合要求等重重困难,但组员们并没有因此而泄气,反而更耐心地去为每一位群众讲解调查问卷中的内容,用爱去聆听群众倾诉难处。在组员们的不懈努力下,将一份份问卷派发到了群众手上填写,为他们日后撰写调研报告奠定了良好基础

“筑梦合山”社会实践队调研组深入农村基层调研

  本次调研活动调研组收集到了群众们家里的中、小学生手机使用情况的信息以及让调研组更加了解当地乡镇中小学生手机的使用情况,以便他们日后在撰写调研报告过程中找到着重点。为群众普及科学知识,弘扬科学精神,增强广大群众对新农村教育建设意识,这彰显了大学生下乡惠民利民的奉献精神,以及为建设新时代农村与和谐社会做贡献表现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