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 小朋友,我对你不仅仅是喜欢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小朋友,我对你不仅仅是喜欢

2019-07-19 17:59:35 作者:陈晓莉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小朋友,我对你不仅仅是喜欢

  小朋友,我对你不仅仅是喜欢

  时间过得真快,在秀观小学生活了几天,小朋友已经把我们34个人认的差不多了。他们现在看到我们就不是简单老师好,会在老师前面加上我们的名字。他们都管我叫教导主任,因为每次我维护秩序时候都是严肃脸。虽然想要给他们留下一个温柔善良形象,但是对于如此皮的他们,好像不太可行

  今天,在舞蹈室看他们排练舞蹈,小手小脚挥舞的样子别提有多可爱了,他们的记性都是特别好的,小老师做过一次的舞蹈,他们立马就能记住,虽然动作做的不规范,但是他们认真努力的样子,我相信每一个人看了都会心动。水汪汪的大眼睛,一头乌黑头发,黝黑肤色是他们这边儿童标配,也是我心中天使模样

  朗诵课应该是他们读书最整齐时刻了,两列纵队,说好不准动就会乖乖的立正站好,虽然有的稿子拿反了,有的完全不看稿子,但是因为他们先前学过《祖国母亲》,所以排练起来没有那么吃力整齐划一的口型,听着我们的指令男生先念,接着是女生,再接着是前四排,再接着是一起念,虽然形式有点复杂,但他们都一点点的记在心里,努力做好,其实,他们有时候真的聪明的让人很放心,即使他们还小。

  我喜欢这里的所有小朋友,我不仅仅是喜欢他们的优秀,喜欢他们的认真,更多的是喜欢他们乖巧的模样以及拥有一颗感恩的心。我想对他们说,老师,对你们不仅仅是喜欢,更多的是爱。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