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7月15日策划组罗文广心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7月15日策划组罗文广心得

2019-07-18 11:26:18 作者:罗文广 来源:罗文广投稿 阅读:载入中…

7月15日策划组罗文广心得

  心得

  7月15号早上,我跟随着“飞粤”社会实践队来到了湛江市吴川吴阳镇芷寮小学进行下乡活动。来到目的地已经是10点左右了。我们准备开始收拾行李准备帮去宿舍入住。但是还有许多工作打扫需要做。当时天气也很热,也有很多事情要做,整天都是大汗淋漓。中午午饭时候,去了一个比较不怎么样的小饭店吃饭,菜也不怎么样,我对此表示不怎么满意,但是想到未来10都要在这里吃饭,还是最终忍了下来。希望饭菜也有所改善……

  下午的时候,我们实践队也开始准备工作了,我们策划组是布置多媒体室的板报和横幅,准备用来作“飞粤”实践队的开班仪式。等到小学生都陆续进来并且坐好自己位置上,在整个过程中我看到了小学生笑容是多么灿烂可爱。希望接下来的实践日子中能够看到小朋友的笑容,也希望自己未来几天能够过好。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