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7月17日新宣组方露莹心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7月17日新宣组方露莹心得

2019-07-19 11:57:10 作者:方露莹 来源:方露莹投稿 阅读:载入中…

7月17日新宣组方露莹心得

  困难的最后必是鲜花盛开的胜利典礼

  今天终于卸下心里最重的负担,新宣组的新闻稿终于有网站愿意采纳了。连续三天,我都在担心这个问题,以前最喜欢睡觉,这几晚都担心得睡不着。担任新宣组组长需要担心的事情特别多,值得高兴的是,在过去三天里,组员都很努力地赶稿子,不需要我催。还有队长团一起开了个会,一起解决问题的时候,那团结精神,都让我备受感动

  完成下乡实践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但在这个过程中,我们一起携手解决问题的感动,却是那么的珍贵。还剩下八天,每一天,我们都在匆忙中度过,虽然很累,但是能认识一群可爱孩子们,能为他们的生活带来一些不一样经历,能真正体验生活,这一切都很值得。

  我还没有真正去上过课,很期待在接下来的时间里与孩子们共进一步接触,与他们成为真正的朋友。剩下八天,拼尽全力吧,每一天都值得期待。困难到最后都会被解决的,困难的最后,等待着的必是鲜花盛开的典礼。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