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开心但又有点累的第一天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开心但又有点累的第一天

2019-07-18 11:32:31 作者:逐光实践队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开心但又有点累的第一天

  今天是我住在林新小学的第二天,也慢慢的适应了这里的生活。茂名电白这里的烈日炎炎,初来乍到时候,愣是让人透不过气来。

  今天是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正式开始的第一天,也是我来林新小学的第二天。由于队内的安排,初来乍到的第一天就轮到我来煮饭,所以今天早早就起床,给大家准备早饭,在大家吃完早餐之后,就开始了我们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揭牌仪式,仪式中我们很荣幸邀请到了学校校长主任部分学生家长

  中午的时候我和另外一个男生主要负责的是烧柴,而其它女生就负责炒菜。吃过我们队伍炒过的菜之后,发现我们队伍里面有很多大厨,她们煮的菜是真的超级超级的好吃!但是呢,今天中出现了一点点小小的差错,由于中午炒的菜比较少,所以导致了迟来的小伙伴们没有菜吃。

  午饭后,我们共建组的队伍开了个小会,会议内容主要是商讨一些活动内容的改进器材的准备。在熊熊的烈日下,迷迷糊糊的一觉睡到了下午。又要开始解决大家的温饱问题了……

  文字:岭南师范学院徐图意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