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三下乡实践心得(2)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三下乡实践心得(2)

2019-07-18 20:11:36 作者:精砸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三下乡实践心得(2)

  今天又是劳累的一天,下午依旧是我带领着我的年纪体育课。这次体育课我们安排了一场比赛,让四五年级小朋友一起比赛 ,两个年级强强对抗势必会擦出青春火花同学们的反应也是十分热烈对比产生了很大的兴趣。我们是先在一个年级通过比赛挑选出几个代表,然后再由他们代表自己年级,去跟另一个年级对抗。我本以为他们没有玩过篮球,在这方面结果可能惨不忍睹为此我都准备好了安慰他们的话,打出了重在参与的比赛口号。没想到他们天赋异禀,竟然还比我们这些玩过的老师厉害,令我甚是惊讶,也完全出乎我的意料。但由于时间关系,我们并没有决出最后的优胜者,他们一直都在给人制造悬念,不断的刷新自己的记录,不断的平局,最后只能决出各年级优秀的投篮手,以共赢结束了这场比赛。我很开心可以给他们带去欢乐,带去幸福,看着他们的笑脸,我也感到很愉快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