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7月17日支教组刘文辉心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7月17日支教组刘文辉心得

2019-07-20 05:32:28 作者:刘文辉 来源:刘文辉投稿 阅读:载入中…

7月17日支教组刘文辉心得

  今天的心情复杂感触特别多,以至于心得不知从何写起。看着小朋友可爱脸颊,当我问小朋友们我们凶不凶,小朋友回答的居然凶,我那时在想,是不是我没做好呢,小朋友们怎么会说我凶呢,我一直自认为自己是非和蔼的。直到今天下午,我带他们上了篮球课和武术课,看到他们玩的那么的开心,那么的兴奋,以至于期间都忘记下课了,带着孩子们玩着篮球接力,背靠背夹球等游戏。我突然发现孩子们的天性就是玩,他们喜欢我们带他们做各种小游戏,喜欢我们给他们讲各种有趣故事。这时候他们就不会觉得你很凶了。

  每当到了放学的时候,他们都想留下来继续与我们一起玩,但为了怕家长担心孩子们,我们不得不让他们按时回家,家长们也非常热情对待我们,他们也非常关心他们的孩子,以至于他们每天都会在群上询问我们小朋友们在学校表现的好不好,也会关照我们的状况。这也是我们感到欣慰的一件事。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