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即刻出发 扬帆起航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即刻出发 扬帆起航

2019-07-20 05:31:48 作者:刘火莹 来源:岭南师范学院 阅读:载入中…

即刻出发 扬帆起航

  2019年7月12日上午7:30,岭南师范学院田径运动场举行了以“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的2019年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出征仪式,并取得圆满成功

  7:30分,上百支实践队伍进场列队,整个过程迅速而不失整齐。会前,校声乐队演唱时间之歌”,点燃了这个火热的夏天,点燃了学生们无限的热情。随着主持人莫琼玉老师介绍会议正式开始

  首先是庄严升旗仪式,国旗方阵护送国旗进场,伴随着国歌旋律运动场上响起激昂歌声。升旗完毕,主持人对出席会议的嘉宾作了介绍。紧接着,校团委领导通报了2019年社会实践筹备情况,包括实践工作筹备时长、实践队伍情况、各项工作完成情况等。然后是来自化学工学院的社会实践队代表发言,她认为大学生应当为青春挥洒汗水,在暑期“三下乡”活动奉献自己力量。实践指导老师代表发言,他表示安全是实践活动的首要前提,学生应当在确保自身安全下开展活动。进入会议的高潮部分全体实践队员安全承诺宣誓。学生们紧握右拳,庄严地对自己及学校做出承诺与保证。接着是校领导为实践队授旗。最后,校领导讲话并宣布出征,他表达了对各位辛勤付出工作者的衷心感谢,以及对2019年下乡队伍的期望祝愿

  随着飞鸟的翱翔,学生们对接下来的“三下乡”实践活动充满了信心。即刻出发,扬帆起航!

  (撰稿/刘火莹)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即刻出发 扬帆起航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