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蒲公英”课间师生比赛小皮绳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蒲公英”课间师生比赛小皮绳

2019-07-17 18:50:17 作者:蒲公英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学生维护老师

  7月17号上午,“蒲公英社会实践队在廉江市良垌镇黎明小学开展支教活动的第三天。“跳啊跳啊…一二一”一清早校园里便满是学生们稚嫩声音,原来是学生们在玩跳皮绳。除了课上的师生互动同学习,课间时间小女孩都会拉着自己喜欢的老师去玩小游戏

“蒲公英”课间师生比赛小皮绳

  “老师老师,来看谁跳的好啊”一个小女孩就拉着老师的小手,她们进行分组跳皮绳,小女孩一组,老师一组。当女老师没跳过的时候,一位男老师便调侃一句“你老了!”“你才老了”几位小女孩便立马维护自己喜欢的女老师。看到这一幕,我们都不禁捂嘴笑出声了,小朋友喜欢一个人是多么简单纯洁,她有多喜欢你就有多维护你!

  一根皮绳一群人,快乐就是这么简单,游戏虽然简单,但是胜利不仅需要个人的跳绳技艺,更重要的是团队合作,上一个人为下一个人做好铺垫,一同完成动作,课间的短短跳绳时间,不仅拉近了师生的关系,更加培养了学生的合作意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