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晴天第四天三下乡社会实践心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晴天第四天三下乡社会实践心得

2019-07-19 21:57:33 作者:卢嘉怡 来源:岭南师范学院晴天文化 阅读:载入中…

晴天第四天三下乡社会实践心得

  今天是进行支教生活的第五天。早上第四节课我要去四年级数学课,这是我第二次给他们上课。

  这节课给他们准备了很多趣味数学题和脑筋急转弯,我依旧按照第一次的“小组合作回答问题,答对加分模式”上课 。每次我数“1 2 3”,同学们都迅速地举起手,他们很聪明脑子转的也很快,每道题都很快得出正确答案,这让整个课堂气氛活跃起来。犹记得第一次给他们上课的时候,他们略显害羞,不太积极回答问题,这一次看出他们有非常大的进步,我感到很欣慰

  傍晚的时候,利用闲暇时间,跟几位新闻组小伙伴村里逛了逛。鸭子们在水里游泳、孩子们放学手拉手走在小路上、农民还在在田里干活、房屋烟囱口冒着烟,一阵阵的饭菜香味扑鼻而来…这一幅幅美好安静画面映入眼帘

  来到这五天,已经习惯了这里的生活。接下来还有6天,继续努力备好每节课,继续认真拍好每一张照片,加油!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