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团心倾民乐”实践队:盛世繁华,却不敌荧光之火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团心倾民乐”实践队:盛世繁华,却不敌荧光之火

2019-07-20 05:29:23 作者:邓玉倩 来源:“团心倾民乐”实践队 阅读:载入中…

  2019年7月19日。今天是我们团倾心民乐在雷州市韶山小学实践的第五天。今天早上我们一如既往地派队员们早起买菜。上午照常上课,并且调研组的5名成员带领了1名新媒体组和1名副队长外出调研同时他们还外出采购朋友们几天后绘画比赛需要物资。下午我们迎来了我们实践队在韶山小学的第一场运动会趣味运动会。在早上支教组老师们就开始孩子们的运动会做准备,包括前期的策划安排,还有提醒小朋友们带水杯,不能穿拖鞋,也不能不穿鞋过来参加运动会并且提醒他们带水杯,做好防暑措施。我们还有为小朋友们准备应急药箱,以防小朋友们在参加运动会的过程中受伤。下午三点负责老师们布置场地好了场地,接下来由主持人宣布运动会开始,并介绍运动会的项目和比赛规则,在一切东西准备就绪之后,我们正式开始了趣味运动会。第一项比赛是班级接力赛,由四个人组成一队。在各班班主任挑选小朋友参加比赛的时候同学们的情绪异常高涨并且充满了热情。在第一轮比赛结束之后,接下来还有,拔河比赛,两人三足和吹乒乓球比赛,在各项比赛结束后,最终由五年级一班取得了运动会的第一名,四年级一班和四年级二班并列第二名。在运动会结束后,小朋友们还意犹未尽期待下一场的大型比赛。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