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女孩一生想要的不过是偏爱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女孩一生想要的不过是偏爱

2019-07-19 22:00:07 作者:方不见和你讲个故事 方 来源:方不见和你讲个故事 阅读:载入中…

女孩一生想要的不过是偏爱

  有个哥们特别凶,我们叫他大块头,我其实都有点怕他,手臂上满是纹身,说起话来声若洪钟,如果让他不爽,他光是瞪你都够你喝一壶的了。

  不过别误会,他不是蛮不讲理的人,遇到了事情,他总喜欢先讲道理,我们喜欢在外面喝酒,有一回我们一起有个小女孩邻座骚扰,要陪酒,我们当然不答应,这不是打我们的脸吗,但是他们人多,耗子电话叫来了大块头,大块头一来,五大三粗地往那些人中间一座,那身型,我感觉他们五个人也打不过他一个。

  大块头没有动手,和他们讲起了道理,就像江湖上的大哥,那几个人一个劲地点头,最后向我们罚了一杯酒算是化干戈为玉帛了。

  大块头说,出来混,是要讲道理的,我们又不是古惑仔,就算我们要打架,那也是先礼后兵,先要讲道理,讲不听再揍。

  但是大块头很双标,他也不是所有时候都讲道理,今年年初他请客吃饭,饭吃到一半,他媳妇打电话过来一个劲地哭,大块头听了半天才知道是撞了别人的车。

  我们以为大块头会问情况,让他媳妇别哭了,没想到他只是说了一句,你坐在车里,等我过来处理

  大块头开着车就走,我们也跟了过去,到现场,他媳妇真的就坐在车里,被追尾的车主站在车窗前对着大块头的媳妇抱怨,说让他误工了,说不会开车就别开,说他有朋友交警队…….

  大块头走过去,一把抓起那车主,然后往后面用力一推,那车主一脸懵逼地就坐在地上,这时候大块头的媳妇从车里出来,看来是吓坏了,脸上的妆都哭花了。

  那车主从地上站起来说,你想干嘛,你老婆不会开车,我正常行驶,她连刹车都不会吗,笔直就撞到我,你讲不讲道理,你是要打架吗,我跟你讲,我是不怕,我交警队有人,我公安局也有人。

  大块头把外套一脱,那纹身在阳光杀气腾腾,他说,你的车我会给你修,你要是再逼逼一句我老婆,就算你市政府有人,我今天都把你揍的你亲妈都不认识你。

  大块头真做得出来,他手上的拳头青筋都爆出来了,那车主看这架势,马上闭嘴了,乖乖退到路边等交警过来处理,大块头摸了摸他媳妇的头说,没事了没事了,一点小事,别担心,不过以后开车还是要注意点,我还是很担心的。

  交警来了之后,划分责任,大块头媳妇全责,大块头让我们送他媳妇先回家,然后他陪着那车主去修车。

  我那时候觉得大块头真man,这样的男生真的是没有理由女孩子不喜欢不管你是对是错,我都会站在你这一边,永远偏袒你,保护你;如果全世界都与你为敌,我就背叛世界与你为伴;如果全世界对你恶语相加,我就和你说一世情话

  女孩一生想要的安全感,不是金钱物质,甚至不是疼爱,而是你那有点不讲道理的偏爱什么是偏爱,很简单,不问对错,不谈道理,永远站在你身边,所有的温柔坚强都给你一个人。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