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 “任何人的成功都是努力的结果”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任何人的成功都是努力的结果”

2019-07-20 08:15:03 作者:张津 来源:岭南师范学院“筑梦红 阅读:载入中…

  7月19日,我想教给孩子们更多的才艺,增添更多艺术细胞。我想全部官渡中学学生都成为有才艺、有技能的学生,让他们在以后的道路上更加自信,更加受欢迎。无论何时何地,自信是最重要的,让孩子们记住老师教授给他们的,如何赞赏美,表达爱,“努力做一个温暖善良的人。”

  学艺术的人,不仅具有审美能力同时,他付出的是常人没有经历过的艺术训练。为了能够有一门才艺,从小学到大的乐器或者舞蹈,以及,小时候平常人少一些童年的他们,会想起今天下午的舞蹈训练,你们肢体僵硬,拼命练习,咬牙坚持。让我想起了走在舞蹈路上的我们。舞蹈生训练穿的练功服一天下来,干了湿,湿了干,反反复复。还有那些压软度流过的泪水、韧带关节受过的伤。但我的信念告诉我“无论如何,不许退缩。”这便像是一句给予我们的鼓励。如果受不了疼痛就中途退场,岂对得起当初对舞蹈无限的热爱自己梦想?我们没办法选择自己的出生和背景,但每一个平凡的人都可以选择的就是努力。我们舞蹈生其实最开始都是普通人,并非个个都是天赋异禀天才。通往闪耀的舞台展现舞蹈耀眼光芒是一个并非一日就能抵达的目的地,我们抵达目的地最好的方法就是夜以继日的训练、日复一日的努力。

 “任何人的成功都是努力的结果”

  我想我们每一个人奋斗的路上都会荆棘,有着许多各种不如意难关,有着一个刚开始不优秀的自己。在这个过程中,我们必然会感到害怕的,会踌躇思索应该怎么做,前路充满荆棘、我们还会跌倒无数次、有着无法摆脱的受伤,又该如何前进?其实,只要我们往前看,尽力做好自己的事情,扎扎实实地练好舞蹈的每一个动作、不落下每一次训练的机会,尽管再怎么困难,努力会把我们带往理想结果

  加油!我在你们身上看到了当初的我,相信你们也可以越过荆棘,走向成功

  张津 陈嘉瑜 蔡丽琪

  岭南师范学院“筑梦红旅”文化支教社会实践队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