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的大学女室友,4年偷摸我800次。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我的大学女室友,4年偷摸我800次。

2019-07-20 09:00:08 作者:我是凉子 凉子姑娘 凉 来源:凉子姑娘 阅读:载入中…

我的大学女室友,4年偷摸我800次。

  关注“凉子姑娘认识超正的自己

  

  长得好看的,都关注了凉子

  文字:凉子   排版:小古古

  上次出了一个大学室友牙刷刷马桶的事,后台很多人问我是不是真的。

  我可以这么和你说,我是一个日更号主,每天都要去写新的故事。对于这样一个天天要写故事的号主来说,请问我脑洞是多大,能天天各种编故事呢。

  以前确实是自己虚构过,但是!现在!凉子!已经丧失虚构故事的能力了好吗!!!

  每天就靠着粉丝们在后台垂怜我,和我聊天,跟我讲她们遇到或者听到的故事,我收集素材来写的。

  今天同样的,还是大学室友的奇葩事,分享人是粉丝mm酱。

  凉子,今天和你分享的故事,可能听起来会比较奇葩,但是不吐不快

  我一个女的,大学四年,被同寝室的姑娘,摸了差不多八百多次。现在我都毕业了,想起这事,就各种难过各种委屈,各种懊悔当年的自己怎么这么胆小,这么憋屈,都不知道反抗

  摸我的室友且喊她张笑笑,这事听起来,真的蛮奇葩的。

  大一我们刚来时,张笑笑一进寝室,我们四个愣是没认出来那是个女的。一直以为这帅帅的小男生是帮他妹或者是他姐拿行李的。

  直到晚上她推门再次进来时,我们才大悟,这货原来是个女的!

  我们四个当时一脸兴奋啊,各种问张笑笑是不是女的,长这么大没见过这么帅气女孩子,还问她是不是从小到大一直这样。

  张笑笑人也开朗啊,揪她的短发给我们看,还有胳膊上的纹身,还说她从小她妈就拿她当男孩子来养,都习惯这种打扮了。

  张笑笑成了我们寝室的宝贝,我们走到哪都会带上她,时不时摸她的短发,或者是把她当成男孩子来拍照。

  我也拍过,发给老闺蜜看,谎称这是我新谈的男友

  老闺蜜一脸的羡慕,说我运气真好,上哪整的这么优秀帅气的男票

  大一后半学期,张笑笑就不对劲了。

  和我走的很近很近,比如说周末全寝室的人集体躺尸,张笑笑会先问我吃什么,然后吆喝一声说她要给我带饭去,顺便给你们带上。

  起初我觉得没啥,大家都是一个寝室的,何况我们都是女生啊。

  后来我就发现这货不对劲了。

  给我买口红,给我洗床单被套,给我各种送小东西风雨无阻的给我提饭......

  好到我都怀疑,这货是不是拿我当女票了。

  我们寝室的也看出来了啊,大家都暗戳戳的憋着一股子神秘感。本身吃饭还是上课都在一起,谁也不好集体讨论张笑笑,就都憋着。

  五一小长假,我们都去车展找了兼职做,唯独没有张笑笑,她回了家。

  她走后,我们在寝室才正式讨论张笑笑。

  A室友说,“我越来越觉得张笑笑这货不对劲了。”

  室友说,“我赞同,我觉得她像一个男生。”

  C室友是心直口快的人,“我看她喜欢女生,我看她就是同性恋。”

  大家都纷纷点头,表示赞同这个看法

  我们没有鄙视同性恋,但是,同一个寝室出现这么一个人,大家都是蛮害怕的。

  毕竟曾经说起这个,离我们还是很远的。远观当然可以,但是挨着太近,就蛮尴尬的了。

  那次我们的小讨论结束后,大家对张笑笑就很提防了。

  然后呢,这货是彻底盯上我了。

  她和我们寝室的其他女生关系很一般,但是唯独对我,却有一种别样情愫

  她很在乎我的感受,帮我答到,帮我做作业,帮我很多。讲真,对于一个性取向正常的我来说,这种突然而来的关心,我真的很害怕。

  很长一段时间我有意疏远张笑笑,但她还是喜欢跟我在一起啊。

  怕了怕了。

  而且室友悄悄告诉我,她有无数次看到张笑笑大晚上的站在我床前,蹲在地上,盯着睡在下铺的我发呆,有时候还偷偷掉眼泪

  甚至拿手来很小心的摸我!

  我是真的怕了啊,换做正常的你来说,有这么一个室友你怕不怕。这真的不是歧视啊。

  大二的时候我申请换寝室,班主任不让换。我只能硬着头皮继续和张笑笑在一个寝室住着。

  有一个晚上,我特意假装睡着来逮张笑笑。

  凌晨一点多吧,她就从床铺上溜下,到了我的下铺,掀起我的床帘开始摸我的脸。

  之后就摸我的下巴,我浑身鸡皮疙瘩发麻,难受不行

  我暗戳戳等了她很久,就看到她又一个人流泪,伤心难过。我本来打算当场揭穿她的,但想想还有两年时间,碍于面子我就忍了。

  后来我们寝室给我出了个注意,让我赶紧去谈个男票,光明正大的正常恋爱,或许能刺激张笑笑,对我的性取向怀疑。

  我纳闷的是,我是什么时候给她传递出,我也喜欢女孩子的这种取向问题呢?

  刚巧赶上班里有男孩子追我,男生叫小L,人还不错。在他表白后,我火速答应,开始和小L谈恋爱

  然后呢,张笑笑就像是失恋状态一样了。

  不去上课,也不去参加活动,整天都闷在寝室里。最关键改变是,这货和我完全不讲话了。

  看到我就闷着被子睡觉,都不带理我的。

  室友都说,看来这招果然奏效。

  那时候小L的前女友对他纠缠不休,各种来缠他。小L倒是很明确不喜欢就是不喜欢。

  这事呢,在某个午后传到了张笑笑耳朵里。

  她以为小L脚踏两只船,我们拦都拦不住,她就一拳打在小L脸上,当着我们班那么多人的面说我是她的女人

  我尼玛,我当场爆炸啊。

  甩给她一拳,让她把话讲清楚

  张笑笑没说话就走了,我们全班同学蜜汁笑容我至今都记得,我臊的都想找块地钻进去。

  那之后,我就成了喜欢女孩子的女孩子。

  小L和我分手了,他说他什么都能接受,就是接受不了把我的性取向掰弯的这件事。

  他说这事太难,他做不到。

  我当着张笑笑的面骂她,是有多讨厌我才这么来祸害我。当初你偷摸我多少次,为了你的面子,我都忍了。

  现在你倒好,弄的我都没法做人了。

  整个同级都知道,我和一个性取向不正常的女人搅合在一起了,接着就是流言漫天飞。

  各种流言传的满校园都是,我申请过无数次要换寝室,都被班主任当面拒绝

  张笑笑呢,晚上有事没事就来摸我。

  我的对峙在她一次次盯着我的脸发呆时退缩,那张脸太恐怖,我怂了。各种害怕,我觉得都摆脱不了这货了。

  大二到大四,我很少回寝室,有时候在图书馆忙到很晚,宿舍楼关门时才回去。

  几乎每一次,张笑笑都靠在她的上铺等我回去才睡。

  这事我和老闺蜜说过,闺蜜问我感动不?

  感动个屁啊,这事要是换做给你们,你们怎么可能会被感动!

  总之对我来说,被一个姑娘这样喜欢着,这完全不是感动,相反,这是我大学四年来最大的问题。

  毕业的时候,张笑笑说她要和我留在同一所城市

  我为了摆脱她,放弃了校签的最好机会,来到人生地不熟的广州发展

  上火车的时候,拉黑了所有和张笑笑的联系方式

  我对她是怎样的存在我不知道。

  但她对我,绝对是我大学四年的噩梦

  那之后我从别人那听说她一直在大学附近上班工作。后来偶然间在班里的男生朋友圈看到她,还是干净利落的短发,只是眼神中多了很多落寞

  后来工作的这些年,我还是会想起张笑笑这个人。

  我在想我做的对不对,这种快速斩断联系方式的行为,合不合理

  我反反复复的想,都没有一个确定答案

  对于同性恋这种事情,我一直都不是很反对。我觉得喜欢一个人是别人的自由,没有人规定你非得喜欢谁。

  可是,我是正常的啊。

  如果要两个性取向不同的人在一起,那个反对的人,必须快刀斩乱麻才行。

  而在我和张笑笑这件事上,我就是那个快刀斩乱麻的人。

  前几天吧,张笑笑用微博和我聊天。

  我都不知道她是怎么找到我微博的,真是神奇了。

  她和我说的一段话就是:“老同学,没必要做的那么绝。我们做不了别的,我们可以当朋友的。”

  我的微博有微信号,不到十分钟她又申请添加了我的微信号

  现在已经过去四天了,那个申请添加好友的微信消息还在那摆着。我是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了。

  我好慌啊!

  前所未有的那种慌乱

  添加了吧,我害怕要是再斩不断怎么办,毕竟毕业这么多年,我是不清楚她这些年的动向的。

  不添加吧,想想自己又不能做的那么过分,毕竟是室友,能遇到不容易

  我真的是左右为难不知该怎么办了。

  四天了,我都没想到可以解决办法。室友群里,A室友说让我加,反正现在离得远,谁都不知道她在哪里,还能吃了我不成。

  没发表意见

  C心直口快,直接说让我别加了,加了没什么意义

  我到底是加还是不加!!!!!

  ▼凉子今日推荐

  你爸的破电动车,也配撞我爸90万的保时捷。

  “给老婆礼物2000块,小三500块,哄哄都喜欢。”

  达先生凌晨2点跑了10条街买的退烧药,真香啊!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