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老板的微笑1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老板的微笑1

2019-07-20 19:47:44 作者:Ω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老板的微笑1

  7月19号,即将临近21号,我们的三下乡就要结束了。经过了几天的遭遇,从一开始的各种担心。担心着语言不通,担心着老板会不会看我们是外地的然后坑我们一下,担心着我们的菜是否能买到新鲜的,担心着能不能让我们的队员们吃饱,能不能吃好等等。

  现在经历了几天历练,我发现我经常去那几家买食材的铺口的老板都认得我了。刚去是时候,是被我的队长带去的,因为她是阳江本地的,说着一口流利的阳江话,会说阳江话感觉厉害不少。几天下来,我也大概的能说一些了。被她带去买一次后,之后都是我去买的了。老板,看看我之后,好像对我有点印象,立马就问了我们一下,你是不是昨天来的那个。我立马用着有点蹩脚的阳江话应声道,是的。老板看起来也变的更加温和了不少,买的许多肉丸本都是15块一斤的,卖给我都是14块一斤,也让我感到了些许开心。走的时候,看着他脸上虽然叼着一只烟,但还是笑意盈盈的。我也会心一笑,道了声再见。

  文:蓝明秋作者授权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老板的微笑1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