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下乡心得54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下乡心得54

2019-07-18 20:31:13 作者:凌子媚 来源:凌子媚投稿 阅读:载入中…

下乡心得54

  三下乡之马劳地小学(五)

  下乡第五天啦!时间也几乎过半啦!虽然每天都会多多少少有抱怨,不过到最后还是坚持下来啦!耶!

  今天还是一如既往地去菜市场买菜,不过却多了宣传组小伙伴们来进行拍摄和录影,这种感觉也是挺棒的。在这个过程中,越来越多人对于我们的队伍组成性质有了更多的了解,这也为我们队伍的发展增添了更多支持声音学校举办三下乡活动,对于我们师范生来说,其实也是一种提前的实战演练。从一开始的三下乡活动号召,到整个队伍的组成,中间的面试和选拔,也让我们认识了很对新的朋友。这种工作产生凝聚力,也让我们有了新的人生感悟。我们的一生有很多事情值得尝试,但有时往往我们只想回避,不愿意踏出那一步。生活历练,其实也在为我们迈出下一步做出铺垫。正如下乡的目的,也是为更多的孩子带来一些新鲜事物,为他们的将来留下一个对世界憧憬。在下乡的过程中,也慢慢察觉孩子们时候其实缺少的是陪伴。在他们的日常生活中,也许没有很多伙伴可以相互陪伴,但我们这次下乡的小老师们,就可以趁这个机会发挥一下自己专长,把自己学得的知识向更多的小朋友传授,这样可以拓宽小朋友们视野,对未来追求有更大的“野心”。他们在进步的同时,我们也在进步。人其实都是相互的,我们没法独自一人存活,但我们可以在一群人里创造我们的世界。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下乡心得54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