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积极做事,态度诚恳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积极做事,态度诚恳

2019-07-20 19:37:10 作者:* Alone.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梦·相随”文化支教社会实践队共分为支教组调研组文艺组后勤组、新闻组五个大组,我是在后勤组。

  为什么会选择在后勤组呢?起初是不想让自己那么忙,但是现在在秀观小学的支教日子中,我发现,其实每个人每天的工作量都不小,细想一下自己的进来后勤组的理由突然有点讨厌这样懒惰的自己。

积极做事,态度诚恳

  大家都会忙碌,如果可以尽自己所能去完成更有难度工作何乐而不为呢?在选择了后勤组后,我还是有点后悔自己不去调研组的。之前总会听到师姐们说调研组的工作会比较艰难,如果想轻松点的话就不要去调研组。现在的我,为自己当初的懒惰反省,我本就喜欢积极向上的人,当我自己选择消极事情后,我会后悔,我想不断地提升自己,增强自己的本领才干

  在慢慢地了解中,我也比较清楚调研组的工作,虽然选择选择已定,但我还有机会学习,我就不想放弃。之前在听老师和调研组在开会的时候,我也会去旁听,虽然我并不能做什么工作,但从老师的耐心教导中,我也能从中学到不一样知识

  日后的生活与学习中,我会不断地鞭策自己,我不想让自己懒惰,我想好好地锻炼自己,做一位好老师。

  (撰稿 / 俞丹丹)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