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星愿游戏,欢乐你我他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星愿游戏,欢乐你我他

2019-07-20 19:35:35 作者:星愿宣传组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星愿游戏,欢乐你我他

  7月20日早上7点30分,孩子们提前来到了学校老师看见有那么多孩子已经来到学校,但是还有半个小时开始上课呀!于是老师便带领学生一起在教学楼下玩游戏。此次游戏分开两个派别。一个是由班主任带领的桃花开几多,另一个是活动部陈老师抢水杯

  眼看一群孩子已经围着班主任开始了桃花开几多的游戏。每当老师一说:“桃花开……”孩子们就做好蓄势动作。争相抱成一团。这个游戏“桃花朵朵开”,是“喊数抱团”游戏的再次引申版本,但是由于变了新形式,所以学生会感觉新鲜,很有兴趣。其实参与方法简单教师:“桃花朵朵开!”学生集体:“桃花几朵开?!”教师:“桃花3朵开!”学生立刻三人抱在一起,当然,不一定是3,教师喊几都可以。听教师一声哨音,学生就不许在跑动了,没有找到“组织”的,以及“组织”中人数不对的,“奖励”5个蹲起。要求学生一定要声音洪亮整齐一致,如果没有达到要求,教师可以多喊几遍“桃花朵朵开!”这样的游戏,增强了孩子们的团队合作能力。更能在游戏中培养孩子们之间的友好感情。

  当然陈老师所带领的队伍的并没有甘拜下风,开始了抢水瓶的游戏。游戏很简单,陈老师拿出了一个水瓶放在桌子上,并随站在边界外观摩游戏全场,孩子们要围着桌子转圈圈,当喊道一声“抢水杯!”的时候,学生就可以开始抢这个水杯了。这个游戏,老师通常都趁孩子们不注意的时候,才喊“抢水杯!”这个游戏充分锻炼了孩子们的反应能力,也培养了孩子们的竞争精神

  几盘游戏后,也到是该上课的时间,老师安排孩子们提前回到教室准备上课。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