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小小“科学家”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小小“科学家”

2019-07-18 09:06:59 作者:11月4日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有一个明眸皓齿小男孩,来自廉江市良垌镇土石小学年级学生。他说自己非常喜欢科学,在家会观看科学频道,找简单材料模仿电视上的科学实验,然后自己操作梦想是当一个科学家

  我知道,这也曾是我们当中很多人小时候的梦想,试问谁没有过几个伟大的梦想——当宇航员飞行员医生……虽然说能够真正坚持下来,实现自己小时梦想的人并不多,但我还是很喜欢那时的自己,恰似眼前少年,敢于幻想,充满期待,勇于拼搏。

小小“科学家”

  这个小男孩纯净的眼里折射出来的是科学与希望光芒,还有年少的我自己的影子,但又有很多不同。他善于表达自己的梦想,在他人面前毫不掩饰自己浓厚的科学兴趣。当他说起自己尝试做过的科学实验时,那自豪的的神情轻快语气娴熟肢体动作,无一不袒露出他热爱科学的心。我想,这肯定是十分强烈的兴趣驱使他如此直白,如此大方地表达自己的梦想。突然之间,我明白了当年的自己,之所以遮遮掩掩、生怕别人知道自己的梦想,是因为自己也不确定是否真正热爱科学,对自己的理想不够坚定

  “我觉得科学很奇妙,它可以把不可能变成可能,我以后想当一名科学家,为国争光”,这也许就是不可撼动他梦想的力量吧。有言道:“流年笑掷,未来可期”,我希望他能如愿,当一个为祖国贡献的科学家。

  撰文:卢思思

  来源:“萌芽”党员社会实践队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小小“科学家”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