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奔跑的少年们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奔跑的少年们

2019-07-20 14:33:43 作者: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奔跑的少年们

  阳光照大地,看着徐徐升起的初阳,再看看我们“洒夏扬光”的队员们的同学们,看到了他们正像初阳般生气蓬勃,积极向上。我们还是一如既往支教,一如既往的活动,我们也一如既往的开心……

  随着时间流逝,我们的实践活动已经过去了一半。这次实践活动中,我们每一天的安排都十分紧凑,每一天都过得十分充实,每一天都有着新的任务,每一天晚上我们所有的队员还会在办公室进行每一天的经验交流,把一天工作中遇到的问题提出,然后我们大家一齐解决,也说一些我们工作中遇到的趣事,一些大家印象深刻经历,把白天的劳累无忧无虑的聊天当中忘却,让我们的团队时刻都持续饱满精神状态对待每一天的工作。这次三下乡活动我们每位队员都能相互的关心对方,当我遇到困难时候总有人鼓励我去战胜它。我们每一个人的心里想的是我们是一个队团队,一个也不能少,总有一家气息缠绕在我的身边温暖着我,给我动力让我前进。

  也就在支教的第五天的下午,天气刚刚好没有前几天那么的猛烈,可谓是天助我也,就在这个晴朗的下午,我们开展了一项大型的活动-趣味闯关,我们先是活动组的前期准备,主要是准备道具,和布置场地人员的调配等等,活动开始之际,我们先是分好组别,共六组,每各组大概十个人左右,其中也会让我们的老师到每个队里面去参与促进老师和学生之间的交往,增进师生情义,我们一共设置了五个关卡编制不同路线,让他们带着激情好奇完成关卡。在活动的过程中,看着他们奔跑的身影,我们的欢笑声在整个校园里响彻……一直高昂情绪更是慢慢升上,然后便到了我们的重要环节-颁奖仪式。我们算好他们各组的闯关时间,排出了我们的第一第二名,然后我们为他们颁发了奖品奖状,在这样的晚霞下映出他们有活力青春气息……

  一天天辛勤劳动,看着他们的欢快笑脸,我们老师心里是满满的感动……在接下来,我们将会更加努力给学生带来更好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奔跑的少年们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