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蒲公英”社会实践队开展科学课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蒲公英”社会实践队开展科学课

2019-07-18 12:00:28 作者:蒲公英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7月18日早晨10点25分,“蒲公英社会实践队于良垌黎明小学开展科学课。

  课堂开始老师以“小风吹,吹得动,大刀砍,不裂缝。”这一谜语引出了今天科学课的主题“水”。然后,老师又介绍了水的用途存在形式,与生物关系和水的重要性。并且还向同学展示水资源缺乏地区现状教导了同学们珍惜资源重要性。

“蒲公英”社会实践队开展科学课

  接下来就到了趣味竞答环节。在竞答过程中,学生们都十分积极参与了进来,一只只小手如竹林一般高高举起。课堂中回荡着学生们学到新知识喜悦笑声

  “以前学校里会上科学课吗?”当学生们听到这个问题后,都直摇头。一位女生跟我说:“我觉得这节科学课很有趣,我学到了很多以前课本里没有的知识。”

  像类似的第二课堂,在经济发达的地区中,由于资金缺乏的问题,学校往往会把第二课堂给去掉。***总书记指出,教育公平是社会公平的重要基础,要不断促进教育发展成果更多更公平惠及全体人民,以教育公平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于是,加强对基础教育支持力度,办好学前教育均衡发展九年义务教育,基本普及高中阶段教育是必不可少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